Saturday, January 1, 2011

我的2011-01-01 (一个不一样的元旦)

之前说在BBH遇到了在KIWI厂认识来自Chile的朋友, 说要跟她们一起倒数.

但事后在BBH里认识了中国朋友, 哈, 就决定跟他们一起, 对Chile那边爽约了. hee...

出发前, 来了个台湾女生, 她也跟我一样, 不要一个人过元旦前夕, 就跟我一起出门了.. 哈

哈^^.

在Cathedral Square的倒数活动很简单, 但热闹, 人多, 但不拥挤. 还有空间让我们拍照.

^^ 三组乐团轮流表演到12.30am. 几分种的烟花^^ HAPPYNEWYEAR!! ops, 离我五个

小时的你们还在2010年哦.. @@ 很奇怪哦..

走回住宿, 收拾行李后(因为隔天早上得离开), 摸到大概一点多入眠.

半夜, 我们的三个男生室友终于从pub回来了, 是的, 故事才开始... 别担心/别开心, 不是

上次那件事. ;p

被惊动了一下下后, 我就睡回去了, 其中一个A是醉到不行, 还在那边吵着.. 我被吵醒后

就起身上个厕所啦 (厕所就在隔壁), 在厕所听到一阵巨大声响!!! 不是地震, 不懂是什么..

回房后, 晕那个在床上醉睡的男生跌了下来, 他一直叫痛... 另一个男的B尝试用水淋他,

可是还是没有帮助, 他还在醉, 也开始发酒疯了.. 弄了好久, B终于把A弄回他的床, 弄了

好久A还是一直在那里自言自语, B也管不了了, 也上床睡觉了.

哎, 那个A一直在那里念... 发狂的念, 哭似的懊悔些东西...

看了时间, 已是5.30am, 啊, 我只省下两个小时的睡眠时间.. 怎么办啦, 我睡不下啦.. 他

还是很伤心... AIKS... 考虑了很久, 我下床, 走到他的床边, 想安慰他.. 希望他快快给我睡

去啦!!!

有点不敢碰他, 毕竟他醉了, 怕他发狂, 拍了拍被单里的他, 他知道有人, 就把手伸出来了,

我不敢给他动, 他抓不到东西, 就起身找人, 看到我后就问, "where am I?" "in New

Zealand" "OH MY GOD!!! AM IN NEW ZEALAND!!!" 就一直New Zealand的叫, 有

哭了, 我就拍着他的手安慰他.. 给他抓着手, 好让他快快平缓心情, 结果, 他还是一样, 一

只哭闹...

不久后, 又问我, "are you Sharon" 我不敢回答.. 不懂要说是骗他好过点, 还是说不是让

他失望.. 我不回答, 因为我觉得, 两者答案, 他都会发狂..

"Sorry I let you down"... "Sorry I run away"... "oh my god, am in NEw zealand

now" .... "am not in Bosia..." "so sorry" "Sharon...."

一直一直重复那几句话... 手越抓越紧..

你们也大该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吧, 但我真的很好奇, 他为什么逃到了这..

房里很冷, 我穿着热裤, 没有穿外套, 就这样, 站在他的床边, 一只手被紧抓着, 头靠着他

的床边睡, 另一只手抱着自己, 希望保暖些...

外头越来越亮.. @@

他, 终于换声音了, 打呼声, 哈!!! 第一次听到打呼声那么高兴!!!! 我就慢慢地, 顺着他打呼

的节奏慢慢地移开了我的手. 全身, 就只有这只右手是暖和的.. -_-'''

爬回了自己的床, 6点多了, 我的天.... 我站着被冻着半睡了一小时..

上床后不久, 他又醒了 -_-''' 但没有吵, 看看我.. 他试着下床, 结果, 又一阵巨大的声响...

!!! 不理啦!!! 我要睡了!!! 再不睡, 就到我发狂了... >

结果, 我赖到8am起身, 快快梳洗, 被着背包, 走到了车站..

在车里, 跳着打字, 我也要快快报报我2011年的第一篇天使日记!! 哈...

我的2011-01-01


新年快乐!!!









album: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0113253404739.310934.573939738&type=1#!/media/set/?set=a.10150113253404739.310934.573939738&type=1&closeTheater=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