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7, 2011

跟太阳雨水玩追追, 后来还加个冰雹 -_-'' 请问, 我是在正夏之天吗??

- Dunedin -

biggest town in south island, but not busy as Queenstown and Christchurch.
a town with alot of steep streets, and it owns a steepest street in the world...



really alot of steeper streets, walao, make me very 喘....


a city with Octagon design... middle part is quite flat, then surrounding with steeper streets....


I feel very confuse for first few days, holding the map, staring at the map for long time, and still dont know where I am..

像昨天呀, 我就从斜坡往下走, 边走边庆幸我是往下的... 怎知.. 到了交叉路时, 才发觉我走过了我要去的地方, 奇怪, 明明刚才没看到我要去的街道啊.. 没办法, 往回走, 看着那倾斜的楼梯对我微笑.. >

----

到这里的第一天, 就看了着几天的天气预报, 知道一直会下雨, 已经准备好了看不到蓝天的心情.
昨晚, 冷到我用掉最后一个热贴.. 谢谢珊送我的热贴 :*
请告诉我, 现在真的是夏天? 在开我玩笑吧?? .. >



-----

从Invercargill三天两夜游 回来后, 因为丑住宿老板放我飞机, 等了一个半小时都没来接我, 气死我, 就被着背包找另一间靠近中心的, 可是比较贵一点的住宿.. 到了房里, 看到一张熟悉的脸孔, 但我想不起她是谁... 我们两个就在那边讨论了一翻... 哇!!!!! 是之前在女皇镇认识的法国女生-Vergimie. 英文不好, 遇上找工难题的女生, 那时我也在为找工烦, 就互相鼓励对方... 没想到, 两个星期后, 竟又重逢.. ^^. 好开心的抱抱^^




半夜, 又被室友弄醒, 哈, 其实也是自己懒惰起身如厕, 也因为太冷了, 就一直忍着不想起来...
但... 楼上那个女的一直在走来走去, 爬上爬下找东西... WALAO!!! 4AM叻...
在厕所里, 看到一件外套, 好像是我的室友的.
回到房里, 她还在找, 她的朋友也帮忙.. 我就问她找什么, 她说相机, 然后我又问她还有在找外套是吗? 她没回答, 可能以为我在梦友吧... 我就回到床上, 想一想, 又起身去到厕所, 摸了摸外套的口袋, mmm, 里面有东西.. 肯定是她的啦... 就拿了那外套跟一顶帽子回放交给她, 说相机是不是在里面... 她很开心, 放下心石了, 抱了抱我就道晚安, 哈, 我终于遇到另外一个SOTONG了.. ^^. 今天早上她们俩又再次向我道谢... HU~~ 幸好我记得那是她的外套啦... 我也不是每一刻都BLUR的嘛.. ;p

早上起身, 看到太阳蓝天, 哈很开心, 准备快快出门. 吃早餐时, 给我听到很大的雨声.. -_-'' ><.>

离开厨房时碰到了Vergimie, 问她去那里, 她说要去Otago Peninsular, 看Albatross, 信天翁的地方. 哈, 我也是要去那里, 但那只有有车才可以去啦, NZ就是这样, 没有车, 真的很难... @@. 要不然, 就给很贵的旅参加他们的旅行团.. 聊了几句后, 没想到她也有跟我一样的想法, 就是搭巴士到最靠近那地方的小镇, 然后.. ^^ hitchhike. 哈, 我说我也有一样的计划, 我们就high 5 了约好一起去.. ^^ 有伴的感觉永远是最棒的!!

这程流浪, 我最需要的莫过于经费, 鼓励之外, 就是伴啦.. ^^

哈, 接下来, 更让我们高兴的是, 不用搭巴, hitchhike, 她在这里认识的另一个法国男也是准备跟他的伙伴去那里, 哈, 我们就约好了两个小时后出发 ^^!





我就趁这两个小时, 快速的到外头逛. 在住宿里, 很早就被苏格兰的琴声吸引, 所以一踏出门, 就望琴声走..


天色越来越黑, 天, 又下雨了....


雨很大, 啊, 原来, 是冰雹. 夏天吗??




下了一阵后, 蓝天又慢慢地出现..

左边是蓝天...



右边, 还是乌黑的...



就往蓝天跑, 先把美美的背景抓下..



记得它吗?

几分钟前的冰雹椅


蓝天, 终于也到了著名的火车站这头, 我是连走带跑的从过去的, 深怕慢一步, 就没有蓝天了...



我就这样一来一直冲, 追着太阳下拍照... HOHO....


----
拍完后,时间也差不多了,就回宿舍会他们。
驾驶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的路程, 终于到了那地方, oh my god!!, 得付费的, 我们当然不要买票啦, 就在山丘下等待远看很大很大的信天翁... 原来, 真的好大的一只飞鸟哦... 除了驼鸟, 它是最大只的鸟吗???



回来后, 再次逛同样的地方, 当然也到了其他小地方...
同一天, 同一个场, 竟照出不同的天色背景, (真的只在几分钟, 甚至一两秒之差) 相信只在丹泥汀?

三秒前


三秒后


.
Album: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0150117259709739&set=a.10150117240589739.313769.573939738&pid=7600337&id=573939738#!/media/set/?set=a.10150117240589739.313769.573939738&type=1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