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0, 2011

Maggie goreng 炒方便面 -_-''

谁可以告诉我 mamak的maggie goreng是怎么炒的啊???
直接放进炒吗?硬硬的会软吗?还是放些水炒到面把水吸收完??


今天是换食宿的第三天,第一天主人就问说可不可以准备晚餐,不能拒绝呀,但又怕自己煮的太糟。。 我依依呜呜的答应,就弄了最容易简单的,ABC汤呀,炒个包菜。。

结果刚刚的午餐又叫我负责,啊。。 好压力哦。。。

你们知道我是最懒的啦,又没厨艺,流浪时,除了啃面包,如果自己煮的话,都是随便乱来啦,想吃什么就随便加。。 但要煮给主人一家,还有另两个帮手, 我可头大的叻。。 再加上他的儿子Jarrod虽然小小岁数,但嘴很调。。 刚刚拿一餐,Jarrod说要吃面,我就说烧面和另加两道菜。结果女主人妈妈就拿了方便面 -_-'' 啊,我不会炒方便面哦。。。。 还好有个台湾女生,帮忙想办法做调味料,因为他们不用那方便面的调味料。。 其实好想告诉他们说,那面才最不健康叻。。

那两道菜过关,连台湾女生都喜欢。。 但, 炒得面不成功,因为我先用水浸泡后才炒,结果面太软了,就想我们的麻麻挡是怎么炒得阿??

可,没想到,他们的接受度挺高的,Jarrod还要第二碗。好险的,一餐又混过去了。。 现在我在担心着接下来几天怎么办呀。。 我宁愿做劳工啦,不要煮饭啦。。 @@ 而且他们是素食者,冰箱的东西来来去去就那几样。。 糟糕,我是在预习做家庭煮妇吗?? @@...

PS:哈,每想到我竟然看到我的最爱在冰箱里头。。。 豆腐 ^^, 他们有吃豆腐的叻。

。。 更开心的是,刚刚女主人帮忙加一道菜, 炸豆腐!!! ^^ YUMMY!!! 还有配上泰国的辣椒酱!! 真的是美味 ^^...

.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48909862398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