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0, 2011

回家

几经过程,几经等待,几经熬夜。。

37个小时。。。

终于,我回到了家。。。
回到家,感觉怪怪的。。
每个人,好像都为着新年忙碌,为着自己的事忙碌。。
我,没有新年的感觉。。 没有事情让我忙碌。。

除了第一个晚上,睡得蛮香甜,因为之前熬了三个晚上。但也在早上八点就醒了,弟弟说这不是我。。 哈。
这几天,晚上都没什么睡好,尤其在第二晚,每两个小时醒来一次。这是时差吗?需要这么久的时间来恢复吗?但情况日渐好转。。

心情,还是一样的。。。 尤其最近雨天绵绵。。。 心情也绵绵。。
脑子一直在滚着所有在纽西兰的记忆,人,事,物。。

这一趟,有感温室花化野蔷薇。。

尤其实见了人心。有一个非常之恐怖,可以说是自懂事以来,这个是我认识最恐怖的一个人,非常之心机,非常懂抓人心,非常懂做人,恐怖到,即使我知道她的尾巴,但,我还是可能会再次相信她的。。 好恐怖啊。。 所以,就尽量不说话。。。 哈。。。
但,有时,也忍得快忍不住,想发狂。。 如果是以前的我, 早就揭她的狐狸尾巴了。。 阿弥陀佛啊!!
所以,也让我学习了忍耐。。。
但,她真的影响我非常之深。。。 非常之。。。 现在对她,还有阴影呢。。

一直认为自己蛮强的,但这一趟后,才发觉,原来身边的朋友是那么保护我的,那么疼我的。。 :)我就习惯了完全的相信朋友。。

所以,看起来,很强。。

有感温室花化野蔷薇。

当回到现实的石灰地上时,觉得纽西兰这一趟,好像是做了一场梦,
一场八个月的梦。。
一场回味无尽的梦。。
一场真实发生过的梦。。
不是很相信自己就这样地过了八个月。。 呼。。。

从新生活。 从新投到朋友的怀抱。从新听到妈妈的唠叨。从新站到大姐的岗位。

但,

文摘渡:“那似梦幻又真的享有过的美丽回忆会跟着音乐一起在心里舞动着。。。”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