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外套拜拜 @@ + 与G11分开的这一天...

好了好了, 对不起, 是我不好, 以后不敢再乱发脾气了.. @@

我只是发脾气说通通都不见掉, 但不是真的要不见掉所有东西啦... @@....

对不起... @@....


前几天, 从Chrischiurch到Cromwell, super的开心可以跟Ann再次见面.. ^^ 谢谢你们, LOVE YOU & REX :*

他们让我免费住宿, 哈, 为了答谢, 我送了刚买的巧克力(忍了很久才买的, 因为有特价, 就买了两排奖赏自己^^), 还有外加我的HOST送我的巧克力, 是的, 只有三大片, 一个给了送我一程

的住宿老板, 第二片给了Ann & Rex. 剩下的一片, 还在慢慢地, 省着吃... 真的很香很好吃的巧克力... ^^

另: Ann知道我很喜欢吃cherry, 就把她摘的一盒cherry都给我... @@... THANKS


---

有感在物物交换的时代.. ^^

---


隔天, 出门是才发现!!!! 我的外套不见了... >

没有时间打骂自己, 被着背包气气的离开....

一边走, 一边回想昨天发生的事情.... 我对下巴士后完全没有那外套的记忆, 所以, 我是把它留在车里了...

一边走, 一边狂叫, $%^&%$#@#$%^&^%# STUPID!!!!很生气很生气!! 是啦, 我又犯老毛病了, 你们都听到腻了吧... 可是我真的很伤心啦...


偏偏...

偏偏我的下一个地点是南岛南部.. Dunedin & Invercargill..

一下巴士, 迎接我的是下雨后蒙笼拢的天.. 还有.... 一阵镇的冷风, 原来南部的夏天还是冷的.. 这, 让我更气我自己, 更伤心...

那又怎样? 到了住宿, 赶快电邮到他们的拾物招领处, 希望可以找回我的外套... 可是, 都很多天了, 没有回音就是没有希望了.... @@... 哭...


第二段: (就是放了"不见不见, 最好通同都不见掉... >

广告: 哈, 前两天, 新朋友问我的年龄, "28呀..." 在这里流浪, 见的人, 聊的东西开始都是那几个问题啦... 所以, 去年就一直回答来自MSIA, 28, 等...

但, 过了不久, 才想起, 啊!!! 是29了啦!!! 还28><!!

我29了... !!!


广告完毕... 我就是那么长气的啦.... 你们耐心点读哦.. ^^


朋友们, 你们亲爱的SOTONG...

到Dunedin时, 还一直在考虑要不要再往最南部走, 之前一直都有在我的游走计划里, 可是, 已经破产的我, 真的不懂要怎么样衡量我还该继续吗... 那个地方只有有车才能到, 我又找不到

游伴一起租车游逛, 一个人租车的话, 又太贵了...

哈, 结果... 我还是爱死了老天... 跟法国女室友聊天时听她说明天会跟一个台湾女下Catlins, then Invercargill.

啊, 真是我要去的那两个地方!!!! 考虑了一下下, 就叫法国女带我找她, 问看我可不可以也一起@@.... 很开心的是可以^^ WAHA.... 好开心.... 就收拾行李出发咯...

台湾女知道我弄丢了外套, 很温馨的主动借我她的外套... 感动... 谢谢...

分开前, 她还给了我一件小外套, 因为夏天的天气还是很冷的说...


---

这个旅途, 遇到很多的雪中送炭... 毕生难忘!!

---


今天从Invercargill 回 Dunedin, 途中, 换了巴士继续睡, 很累, 精神不是很好, 因为昨天驾驶了一整天, (昨天是我开车, 她其实不常开车, 所以就换我驾驶, 可以快一点赶到目的地, 因为我

们要去的地方只有待海水推潮的两个小时内可以参观.. ), 两个小时后, 小修午餐时间... 这... 才... 发.... 先.... 我的... 我找不到我的相机!!!!!! 又来!!! ? 从一月一日到今天五日, 2011年的这五

天我的心脏一直被自己一拳一拳地锤着... !!!

赶快找司机, 请他帮我联络换巴前的那个司机... 司机帮我联络后, 叫我午餐后再找他. 我的午餐吃的七上八下的.. 为了让心情平缓些, 除了自己准备好的pasta午餐, 我看到食物袋里有什

么吃什么, 花生酱, hazelnut spread, 通通加在pasta一起吃, HOHO...


挨过了30分钟后, 快快跑到司机那问详情.. 谢谢, 谢谢!! 我的相机还乖乖的睡在车里... 我们得救了^^! 心总下放下了石头.. -_-!!! 一直谢哪个司机. 回到座位上, 开心的留下了眼泪.. ^^.. 好

险.


其实.... 这是我第二次遗漏了它.. 第一次是在Tonggariro National Park, 我跟日本女生在外头聊天, 回到房里一个小时后才发现相机没有在包包里, 啊 !! 赶快下楼到我们聊天的地方看,

幸好, 它真的还在那... 如果是在我的国家, 应该一不在了吧...


两次了, 不可以再有第三次, 第三次一定再也找不回...


注: Dunedin 还是一直在下雨.... 灰灰的天... 但幸好相机可以寻回来, 我的心情没有灰灰的... 倒数着见它的那一刻... @@...

FB: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saved&¬e_id=481672833982

陪我渡过春天,夏天的外套。。因为没有帽子,我就自己加了上去。。^^


@ Lake Tekapo


特地跑到kathmandu去看它。。。


还试穿呢。。。 回味一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