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 Tekapo 南半球星空, 迷恋上了 ♥

一个让我流连忘返的星空

一个让我想呆留久一点的小家

一个让我为了感谢而想煮每天钝饭给他的老爸(虽然没有做到每一天.. 嘻..)

一个让我第一次看到那么大那么长那么火焰的流星

-- 当我跟阿渡一起在牧羊人教堂前看到时, 还真的在想是不是彗星, 边看边嚷着:"是流星吗? 怎么那么长?!! 那么大??!! 像发射炸弹那样火焰!!真的是超赞超吊的!!"

(跟老爸确认后, 原来, 彗星不是常有的啦, 其实我觉得, 彗星它不是扫把星, 因为它是那么地稀有..)

因为老爸, 让我看到了更多不同的旅者传奇

看到了有人除了在努力的实现自己的梦想同时, 也帮助他人实现梦想, 传奇这个称号, 好啦, 名不虚传啦.. ^^

让梦幻变的如此实际...

厉害的老豆是观星团导游, 运用他那不标准的华语让我看懂星图, 让我对神秘的星河少了迷惑, 多了画星的构想

让我看到木星, 可爱超级小黄黄橙色的小土星 (让我两个行星都能看到.. ^^)

随着他的心情, 带着我们看猎户座, 大犬座, 金牛座, 双子座, 南十字星, 等...

但忘记给我看月亮跟双鱼座><..

谢谢.

by - 古典魔女

FB: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48656047398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