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光着脚丫走基督


没想到, 在还剩下四天的流浪期里,我还有新的体验。刚到这时,常会看到当地人(多数是毛利人吧)喜欢赤脚走路,逛街,在马路等。有些穿得美美的也是光着脚,他们给的原因说因为地上是凉爽的,不像我们马来西亚是烧烧热热的。。 HOHO, 结果,今天我也被迫赤脚走基督城,大 约4, 是的, 四个小时 -_-''' 早上跟Host出门到基督城中心,我就自己一个人逛呀,逛着,逛着,走着走着,突然人字拖给我坏掉。。@@... 啊,这次没有很伤心,只是很无辜的脸看着它说,都撑了那么久,怎么不多给我四天呢??


ps: 晕,其实前几天心里还在想说,"这双鞋蛮耐的嘛, 跟我这么久。。" (几年前在台湾买的,来自巴西的人字拖。因为这巴西人字拖,有一天在Auckland, 有个巴西男生用巴西语跟我说话,嘿,就聊了几句, 然后拥抱贺圣诞。事后回想下,Mmm, 我左看右看也不像巴西人吧,而且这些NZ也有卖呀,HOHO, 是跟我搭讪吗。。 哈哈哈。。)


回来,不说还好,一说,它就给我闹。。 〉《!! 跟它说拜拜后,不想花这没必要的钱,也想说i,反正这里有人光脚走路的,就这样,我就光着脚丫走基督城。。 四小时后,总结,全城只有我一个人那么做。。。 还引来路人一瞧。。 -_-'' 晕,那些赤脚的人跑哪儿了啦??
就这样,宝贝脚丫做了四个小时的免费按摩。。 谢谢。。 @@ ..



FB: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49057305898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