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0, 2010

圣诞.元旦.流浪.前夕

27-Dec bus from Hikurangi to Hasting: 8.15am to .815pm... (from my host place to Tru working place)

- go Hasitng with Tru to her hostel for a night.
- haha, she paid the hostel fees for me consider as Xmas present, cos she doesnt know we will meet again, in Christmas ^^

thanks muimui, now free night really is a great Xmas present for me :*
besides that, she also quietly bought me cookies, my flavourite cookies!! MUAKS!!!


28-Dec Hasting to Napier:

哈哈, 为了省下多一点点, 决定来个hitchhide, 车程不过二十分钟. 就不管外面的狂风有多大.. 真的很夸张的强, 也担心被着背包的我是否会被吹到目的地??.. 因为上周在Wellington时,

背着背包的我, 被风移了几步, 吓倒我下!!! 就躲建筑物下不敢动... (PS: 如果Wellington不是常常有狂风, 它是会在我中意地方的名单里面的... )

Tru的屋主, 听我说要说要hitchhide, 一直说you are crazy!! 哈没想到当地人竟然也会那么说. 好心的他说载我到路口, 结果, 他一直驶, 走了好久还是没停车, 他一边驾, 一边说这是另一条到Napier的路, 我就一直等他放我下车.. 我越想越不对劲, 看到Napier越来越靠近, 就问他是不是载我啊!!! 他真的就这样把我给载我Napier, 老板说是呀, 因为今天风太大, 太奇怪的天气, 说我那样很危险... 我, 虽然 心里很想他可以载我到那里啦, 但还是很高兴他真的就送我... ^^ 真的很感动...!!!!

下车时, 赶紧把我的host送我的巧克力, 分一块给他, 只有三大块哦... 珍贵的巧克力是最大的报答啦, 还好NZ的男人大多数都喜欢吃巧克力的.. 怎知, 我才一转头卸包包, 他已经在吃了...

哈.... 谢谢 :*

29-Dec, Napier
睁开眼睛时,一时想不起自己在那里,
这是那里?那间backpacker?
是要起身赶巴士吗?
还是可以再睡一下。。
bus from Napier to Wellington: 9am-2.30pm


30-Ded bus from Wellington ferry to Picton (North to South island): 8.40am-12.10pm

thenfrom Picton to Christchurch: 1pm-7pm and walk for 15mins, ha, finally I see a bed ^^

这将是我在NZ最长最累人的路程. 又因我前两天都超夜睡, 精神不是很好, 我就一直昏睡, 小晕车的到达基督城.
叫自己今天一定要早睡的啦, 可是我得排队等洗衣, 那.. 唯一的一架洗衣机...
然后又真的让我感觉到了地震... 那十多秒的震动, 虽然不可怕, 但, 我还是怕怕.. ^^

为什么这么奔波? 这么劳累? 这么花钱? 这么花时间? 因为到一个当地人的家庭过圣诞真的是难有的机会. 所以将行程换了.. 从南岛倒回北岛, 再回到南岛.....

当Tru看到我时, 不只嘴巴张的很大, 接下来就猛打我!!! 喂, 痛的叻!!! 本来还以为会来个大大的拥抱, 结果, 我们到分开后, 还是没有真正的抱到, 因为隔天她早早开工去了. HUG!

圣诞节前夕, 我们到镇上唯一的小吧, 大多数人都互相认识的小吧, 鼓励不危险驾驶, 有人接送你到那儿的小吧, 到但不是很杂很吵的那种小吧, 而是有现场live, 一对couple的现弹现唱的小吧. 还有挂着动物标本的小吧, 最特别的就是欢迎你的 Whale's penis 的小吧... 哈...

一直都在想着不愿意一个人到庆祝广场上过元旦前夕, 就想着主动找室友, 他们到那里我也要跟着...

结果, 几个小时后, 就那么巧的, 我看到了熟悉的脸孔, 超级笨但的我想不起是谁, 我就一直跟着她的眼神跑, 哈, 她说, you are from Apata right?! 哦, 是她!!! 哈哈!!!! 我们就什么也不说, 开心的抱起了!! 我们在奇异厂时没交谈过几句, 她是朋友的屋友. 但在见面时, 因为在这大大的土地遇到认识的人, 是难得, 何况在这外国的土地上. 哈...

当然, 我就快快地跟她说明天元旦前夕我要跟她一起哦... ^^.... 吔, 有伴了!!!! 地震让我换住宿, 让我遇到了伴,真的是人算远不如天算. ^^!

这流浪, 让我回到原始生活, 每天都只想着衣食住行, 其他的都抛在脑后.... 抛在脑后.

逛街? 哈, 只要能到一个有超级市场的地方就已经很满足很开心了!!! ^^

珍惜跟别人相处的机会, 因为大家都不知道, 下次说拜拜的机会是何时..

缘分, 以为有机会再见面的, 结果不能. 反而, 没有想过会再见的, 竟然突然的碰上.

拥抱, 安慰对方, 感谢对方, 原谅对方, 为对方开心的拥抱, 叫对方take care的拥抱

不再为离别而难过, 而是希望下一步是美好的

不奢望会再见面, 只希望大家都过的不错.

FB: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478523098982

from Chrys to Tru:


the Hikurangi Pub welcome you (with the Whale's di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