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blur薇有blur福... hehe...

刚才拖到7点多才进森林爬山, 刚开始的那一段, 是超难爬的, 真的是用爬的... 还好之前的室友留下手杖, 用它帮着, 山路好爬多了... 在预定时间内, 一个小时后, 8点半到了.. 站在高处的风景真的是..... ^^

但我呆到最后一天才爬到着, 偏偏今天多云,没有蓝天, 只有碧海和壯山.. :)

逛了半个小时, 九点了... 赶快下山. 还好天还亮啦, 但也不好走太慢, 就跟着室友的经验跑下山... 一个人走在森林里面, 哈, 已不害怕了... 之前, 还试过摸黑走在小山坡里呢...

跑着跑着, 歇着歇着, 走着走着.. 依?? 怎么路好像不一样的?? 上来时没走过呀... 怎么办? 走错了吗??

但, 是往下的路哦, 就继续走....

Mmmm... 真的走错路了... 哈哈... 我还笑, 是因为这条路是超容易走的 (跟上山的那道, 可是差远咯....)

哈... 还好blur blur 的我走错路, 要不然, 真的是天黑的我还呆在森林里带着Joreen给的头灯怕怕的爬... @@..

ps: 最近都一直梦到朋友哦... 朋友们, 哈... 薇太想念你们了 ... ^^...

.
FB: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469489928982

天气好的时候,阿薇玩失落,不想走山,结果,到了最后几天才赶紧爬它。。


开始的路已经不怎么好走了, 结果,看到这样的“路”在眼前,这叫路?? @@..


就四只脚一步步爬上去了。


还有多远呀?? @@


终于。。。 好漂亮哦。。








9.15pm 不能再玩了,该赶下山了


原来有另一条上山的路,而且是好走的路!!


室友男在山上看到的日落,我跟他要的。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