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何人可凉茶 (Ho Yan Hor Herbal Tea) - 我最棒的医生^^

早上睡迟了, 穿着雨衣赶出门, 还好人一到巴士也刚到^^. (第一次拖着行李出门遇大雨, 算是幸运的吧,)离开女皇镇后(Queenstown), 到了Cromwell一路又太阳又洒水的, 懒惰穿雨衣, 就让她/们享受大自然吧..

结果, 鼻子塞了好久, 奇怪呀, 房间是通风的呀, 为什么鼻塞那么久??

(对了, 提到房间, 一打开门时, 哗!!! 眼睛马上亮了一大下!! 只有两张床的房间, 我在纽西兰从来都没住过!!! 一向是六人房, 有一次高达十一人!! 有一次睡在车里, 那次是最睡不好的, 因为真的不好睡, 又冷, 有担心有人敲车门, 哈!! 即使是打工时, 我住的还是三人房哦. 而且今天我一个人哦, 可是第一次住到这么好背包客栈呢!!)

继续, 然后觉得身体好累, 可是又睡不着, 头开始疼疼, 遭, 生病的讯号? 赶快拿出亲爱的何人可凉茶, 喝了一杯后, 感觉真是舒服多了... ^^.. 要是以前, 我都不管的, 都让她病, 不喜欢看医生, 不喜欢吃药. 在这里的几个月, 我都很勤劳, 对她特别谨慎, 感觉好像要生病时, 我就快快地把它挖出来, 从不习惯没有酸梅到习惯了没有酸梅, 发现, 原来原味也有它的芳香.. :)

我带一盒过来, 但大多数都当朋友医生, 哈, 都分给朋友, 因为每个打工度假的人都不可能, 也不愿意花一笔钱看医生. 没有人知道费用是多少, 就知道, 一定很贵!!(

再ps: 这里的医生是完全(100%)受到政府保护的, 不关医生做错任何事, 你都不能搞他, 所以, 那些马来西亚的"可爱"医生, 无意留东西在病人的身体里"可爱"医生, 一定很羡慕纽西兰的医生... @#$%^&^%$#@#$%!!)

回来, 幸好, 美婷也飞过来玩几个月, 就请她帮我带了一大包装的过来.

谢谢哦^^更谢谢你, 我最棒的医生:*

卢晓薇, 已经凌晨2.30了, 你还在干嘛?!! 还说很谨慎?!!! 不舒服还不睡觉??!!

好的, 晚安啦... :)



- You take care -

.
FB: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47010773898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