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一个意义的圣诞

真正的体会了圣诞节的意思.

多日没有大餐(哈, 正餐都很少何况是大餐), 以为会狂吃.. 想不到丰盛的餐食我都没有大吃大喝, 哈, 胃一时接受不了那么大的转换, 也不让自己太享受, 因为几天后又会恢复流浪女原状哈!! 但还是吃的饱饱的... 另有草梅, raspberry可以到院子里摘来吃, 好幸福的感觉. ^^

之前的圣诞节, 从来都没有对巧克力那么的渴望, (人就是那样的, 在身边轻手可得的事物, 不那么在乎.) 今年的圣诞节, 逛街时, (其实就是到超市逛啦) 看到一盒盒好漂亮的巧克力, 好想拥有哦 @@ 哈, 没想到我的主人送我的圣诞礼物就是巧克力^^! 我超开心的, 感动的!! 哈!!!

虽然长途跋涉的从南岛跑回北到北部, 但, 因为机会难得, 所以舍得.. 他常对我们说,这里就是我们在纽西兰的家, 所以, 也是不久前才下重决定, 要回家过圣诞年. 因为他们的圣诞节就同我们的华人新年..

而且, 还可以跟臭妹妹相聚, 给她个大大的惊喜, 大大的圣诞礼物, 何乐而不为呢 ;) 这个小妹, 在奇异果结的啊mui, 我们总抖嘴, 因为大家有话都直说, 不知道为什么, 我对她很快的就不像普通朋友班, 尤其是那奇异果的几个月, 大家互相照顾, 感情更是无形中增进得很快... 事后, 那么巧, 我到同这一个家庭换宿, 所以, 就一起回家聚会了. 当她看到我在家里时, 她的嘴是张到几个大番暑都塞得进呢... 哈哈哈!!!

小双鱼臭妹, 圣诞快乐!! 旅途愉快^^. 顺心哦 :*

今早听到Christchurch又地震的消息, 很为Kelly担心, 虽然没事, 但总会被吓坏呀. 因为我们都没有试过.. 尤其一个人在外头游走时遇到这情况. 更会被吓倒啦.. 我在那里呆了两天, 过后会在到那儿换宿. 希望一切安好哦... 如果我也遇到时, 希望不要慌张,不要blur blur 的.. @@ hohoho... Merry Christmas ^^


第一次圣诞节前对巧克里那么的渴望

第一次在圣诞节当天从早到晚忙着准备食物, 忙着吃团圆餐

第一次圣诞节成为我的华人新年般, 赶着路回家

第一次Boxing day敲敲打打建BBQ小屋, 是到我们的"叔叔" 家, 就跟Tru说, 圣诞节是我们的初一, 那么boxing day 就是初二啦, 年初二在家里敲敲打打的, 感觉好奇怪哦... 哈哈... 虽然还没100%完成, 但几个月前, 我跟host到这里工作时, 我们只建了几个大石头, 围墙的, 装饰的. 到今天, 可以在里面BBQ, 吃东西, 哈, 我看了很有满足感^^. 哦对了, 还有看到自己之前种的花都盛开了, 还有那张的高高的玉蜀薯, 哈, 从小种子到高过我的高度, 密密麻麻像小森林般, shua gu 的我还真的超兴奋的!!! ^^

很多的第一次, 在这和谐的土地上. 我的---流浪旅. 再接再厉吧..



晚安 :)

.
FB: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476406618982

album: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10150137284979739.324947.573939738&type=1

MERRY CHRISTAMS~~


me & TRu


my christmas chocolate


圣诞老人+firewome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