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流浪瓶颈

--------

苏打绿-近未来
词 曲:青峰

同张脸同时间换个地点
或是同地点同时间速食陌生的脸

爱追求到最后只剩零碎
我们也只能选择跟幸福擦肩

---------

流浪, 很写意的一个名词.
但, 才发现, 原来, 流浪也是有瓶颈的. . . . . .

--------

大卫安慰我说, 可能我要做的都做了, 所以现在需要沉淀心情.
也许吧?

--------

找不到工作, 心情怎么都不好过...
但唯一感激的是, 现在在宿舍打工两个小时, 换住宿, 这到让我省下不少费用. 因为, 吃可以省, 住宿省不了啊...

--------

皮包的几十块, 竟然可以撑一个星期哦... ^^.

-------

是的, 我住的背包客站,
房里有四/五个同张脸的, 但, 没说什么话.

-------

是的, 我住的背包客站,
两层楼, 七个房间, 每天都会有陌生的脸, 都会笑着点头.

-------

是的, 我就这样, 漫无目的的过...

-------

颓废着............

-------

听着大卫介绍的近未来, 才想起, 是的, 我曾经选择与幸福擦肩....

-------

现在的我, 需要安慰. 需要抱抱...

........

7 comments:

  1. 給你一個深情的擁抱 :)

    2010年,就快過去了。回首,2010 是怎麽樣的一年?

    于你,應該是特別的。于我,本來也是吧。本來以爲應該特別的美麗,變成無可預期的特別的混亂。。。。

    無論如何,我們都作了些什麽,完成了些什麽,體驗了些什麽,得到了一些,失去了一些。。。。彌補遺憾,又增添新的遺憾。。。。。一年,又過去了。。。。

    ReplyDelete
  2. 是的, 体验了很多不同的事物...

    有时, 想想, 我好像是需要朋友多过需要一份工作..

    谢谢你的深情拥抱..

    也希望你混乱的2010快快结束. 迎向美好的2011 :*

    hug

    ReplyDelete
  3. 让我来给你抱抱吧!(在Kawarau Bridge上)

    ReplyDelete
  4. 没想到, 我会在女皇镇放空那么多天... 找没工作, 不想骗人, 又不想搬离, 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就一直那样放空, 那样耗, 那样沉淀....
    流浪的人真的没有时间的存在感, 但我还是每天都在看几天是记号, 今天是星期几...
    流浪一段日子的我, 看了你的博客, 真的有感同深受的感觉. 很能明白你的话, 也触碰了我的心.... 虽然, 我只是在小小的纽西兰里...
    愿你继续加油.
    等我回去, 一定要见的面..
    告诉你哦, 我改了回国行班, 提早回去, 庆祝农历新年^^.. 要给家人朋友的惊喜^^
    希望到时候, 你还在我们的国家. ;)
    December 22, 2010 12:48 P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