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0, 2010

十二月简报

流浪, 很写意的名词, 其实, 真的得做很多的功课...

一开始, 懒惰的我, 就前一天才决定明天的行程.

过后, 就把两个月的行程都排好了, 一些车票也定了, 以为铁定了, 结果, 还是常发生突发状况.

脑袋一只在想着要怎么计划.... 天啊...... 好像还比我之前的工作难应付叻... @@....

尤其当家产一天天往下滑时, 心也越跳越快... 天杀的我还毁了我的球鞋, @@... 虽然, 我说你不好走山路, 虽然我投诉你前面设计太翘了, 容易跌到, 虽然不喜欢你不会走石头路, 尤其是斜坡, 虽然我有计划想买双爬山鞋, 但, 我真的没想过不要你啦... 尤其这七个月里... 要不是你, 我可真的撑不了几个小时的徒步... 谢谢了... 再见... :(

话说回来, 流浪游走, 可真的不是玩的... hohoho.... 不想浪费时间金钱, 但偏偏有时得花更多的时间跟金钱.

脑袋常没有想清楚就决定一些事, 反而当Kelly问我她的行程时, 我却能给她很有用的意见??? 她还很高兴有我帮她呢... 天, 真的是旁观者清的道理吧....

今天, 到了南岛的动还岸, Kaikoura, 很小但我很喜欢它给我的感觉. 还有股很强的海水味, 不知道为什么, 就这里味道特别重. 走了几个小时, 睹了全纽西兰貌似的风景, 在近距离看看慵懒的确海豹在海滩上睡觉. 就走路回去. 其实很想拦车搭顺风车的, 可是, 天使就叫自己忍着, 逼自己在走久一点, 到天色暗时才举手吧...

恶魔呢, 哈, 一边走路, 一边把头弄底底的, 让别人看得出她是累的...

结果, 真的有人自动停下, 问我要不要上车呢.. ^^. 哈...

我很开心!!! 谢谢恶魔^^..

两个男的, 其实他们的方向跟我不同, 但他们说看到我很类的样子, 没关系, 可以载我回住宿. 突然有点怕怕, 但看到他们的后座都被baby chair给霸占了, 心里就放心了些. 坐上了^^.. 他们是当地人... 很好心的当地人.. 谢谢.

对了, 让我想起了一件事... 哈, 每天都发生好多事, 真的来不及写跟记... @@..

上个月在Wanaka游走到puzzle world时, 跟一个华人家庭互相帮忙拍照后, 我就离开往Mt Iron (就是那个我遇到别人求婚的那坐山) 爬行. 突然一辆车停下horn我, 原来是他们, 叫我上车, 载我回去. 其实, 我是不想的啦, 因为我还要爬山... 但别人的好意, 我不好意思拒绝. 就上车了.. 他们来自SG, 哈, 我早猜到了, 熟悉的口音嘛.. 哈, 心想, 在SG都没有人会主动停车载我吧... 哈哈.... 每个人来到了这纯朴的地方都会成为好人呱...

放我下车后, 我看着他们的车, 心里喊着, 带我一起回SG... @@.....

(哈, 很巧的, 我们在女皇镇有碰面了, 再次的想塞进他们的行李箱里...... )

结果, 我没有会住宿, 往那头山前进... 哈, 结果遇到了浪漫的情景.

其实, 有些事, 真的注定? 如果没有发生一, 二就不会发生..

所以, 我常安慰我自己, 来了这里后, 每个决定, 每件事, 有时会觉得后悔那么做, 但如果没做那件我认为不应该做的事, 我就不会遇到接下来的好事. 所以, 我还是接受了我来这里所发生的一切. 坦然的面对. 总的来说, 还是ok的. 坦然的... 勇敢的 :)

就这样, 七个月要满了, 才七个月? 怎么我总觉得在这里呆了好久哦..... 好久好久.... 吉仔在开始还每个星期报告帮会的事情, 到无限期中断了. 哈, 我就说, 看你可以给我报多久 ;p

那天跟Kelly的车来到了基督城 Christchurch, 很多人, 很多车, 还有红绿灯, 哈.... 很久没看到红绿灯了, 大小地方总是只有交通环(台湾名称). 我心里很不舒服, 有点怕怕, 压迫感很大, 糟糕!!!! 已经习惯了平凡简单的小镇? 反而对人多的地方感到排斥?? 我完蛋了, 回去怎么面对我原来的现实世界? @@... hohoho....

结果发现, 当我走路时, 感觉好多了... 哦.... my god.....

.
FB: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47343250398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