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uncle 缘

uncle缘。。

中学时,被一个外国uncle骗了,问我那条街怎么去,我就带他去啦,买了东西后,他就带我去吃东西。送一幅画给我。还问我要不要小狗。我当然不收啦。。 
天,回到家后,才恍然大悟,笨蛋,不懂路的话会知道那里有他要买的东西?还会带我去吃东西?

以前uncle邻居自动把我当他女儿,给我的红包比弟弟的多一点。去旅行会想到我。
搬家后,我还是抽空探望干爹。 
可惜,没能在那年的中秋见他一面。惟有送他一程。。。

大姨丈,一直都很疼我,以为他有机会代替爸爸,看我毕业,把我交给你。。。
记得有次,小学时,他特地拿食物在校园外找我,我看到他了,可是,不好意思走出去,最后,他没找到我,回家了。
我,很 后 悔!!

有个好友的爸爸,等着他把我带回家。哈。

读拉曼时,有次一个人在外头吃饭,就有个uncle跟同桌,吃饭聊天。
他是讲师,聊着聊着,知道我有看散文,就跟我要住址,说寄些散文剪报给我。
我也乖乖的给。结果,真的寄剪报给我,还有一件Nokia的衣服。。 -_-...

昨天从新加坡回新山,搭巴士时,有个uncle问我去新山的巴士,就跟我一起搭,上车后,叫我一起坐,
我,还是一样,很乖的跟他坐,陪他聊天。
这个uncle蛮有钱下,拿着刚买的Amarni包包说要送朋友。还常常飞来飞去。
后来请我喝水,还买了两个月饼给我。
-_-.. 我,不是要的啦,可是,对这uncle, 我还真的不是很忍拒绝。
结果,他跟我说在新山要小心,皮包拿好。
跟我说人生道理。
跟我说生活道理。
跟我说爱情道理。
喜欢,就喜欢,
不喜欢,也没办法。
人,总是有各自的选择。
一起走到交叉口,还是得分开。
怎么才算真正的夫妻?
当,你的老公/老婆,过世时,他/她,才是你真正的老公/老婆。那时候,他/她,才永远属于你。。。
因为,不到最后,答案,都不会揭晓的。
很奇怪的一句? 可是,薇真的还蛮认同的。
这个uncle还叫我回到家后简讯他。
哈,好笑叻,我是答应他啦。
可是,回到家后,还是没有简讯啦。
虽然,他一直说,他就是那么热情地,他,就是那么好客的。
可是,薇,不敢恭敬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