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九成时间表

八月二十九日. 阴.
星期一, 终于等到了歌神演唱会.
才知道什么叫歌神!!!! 那把声音, 真的是扣人心弦...
想, 想当年, 肯定更好听!!!!!
特别高兴他有唱情网哦, 爵式味的情网, 听了比较愉快.
当然, 还有那一千个伤心的理由~~
一千个伤心的理由, 伤心的理由, 伤心的理由~~~~~~~ 啊~~~~~~~~~~~~~~

最后的祝福, 也唱的不伤心, 听了不会难过.
朋友, 我永远祝福你.

开场的小歌剧, 歌神教导我们什么是爱.

最让我惊讶的是, 他, 竟然还迅速的轧下一只马!!!
说, 是因为之前看过肥姐表演过, 三百磅都可以轧, 何况一个才五十岁的歌神呢!!
我.. 是不是得勤劳的联系呀, 就每个星期天练一次而已. 而且, 是慢慢下的叻, 下了后, 还一直呱呱叫... -_-'''


九月.
那么快, 又新的一个月了
但, 哈, 我好期待!! 我期待了两个月..
因为, 终于有薪水了... 哈... 终于有钱了!! ^^ ....
帐户有钱不是旧公司进错了.. 哈!!! ^^...

九月,
有两个婚礼.
这星期的, 还临时定, 做姐妹.
下星期, 上KL做伴娘.
第二次了, 本来是答应璇, 十月做她的伴娘,
但.... ER... 基于, 本小姐, 是的, 还是小姐的我, 还没有伴, 以为可以做三次, 但, 有人说做两次就max料.. 所以, 还是得bantang一下.. 哈, 就跟璇说我不要做了...
哈......

**shit~~~ 才想起.. !!
下个星期的姐妹节目还没有想!!!
这是我最棘手的一个任务!
我做伴娘嘛, 心里很轻松的, 以为兄弟不用我负责.
就问新娘, 姐妹有几个.
"一个, 就你哦"
"啊~~~~~~~~~~~~~~"
就我?
是的, 因为, 兄弟就只有一个. 就是伴郎...
啊....
糟..... 很难叻.....
幸好, 宝诗跟我一起去, 我就说让她跟儿子也一起参与.
还好新娘答应...
晕....
我....

十月,
也是有两个婚礼得参加/出席.

璇妹, 一体,也要出嫁了.
我们北湖,现在,就剩我啦。。。
现在,当王子公主叫我出游时,我很矛盾叻。。。
想去叻。。 可是又表一个人。。 @@...
将哦。。。 @@...

Alfred的婚礼。。
哈哈。。 朋友参着,参着,就一起混熟了。。 哈!!!
但,哎哟,那,中华公会的, 又要准备被唱啦。。
被唱到,我都不懂要讲给反应。。。 HMM!!!!

对了,
是啦,还有那两个人的。
恩爱到过度的那两人。
的注册。。 -_-.
今年初,就已宣布明年的婚期了,我想,是没有人可以比他们早啦。。
提前一年又七个月就跟你宣布婚期了。。 HA!!!!
赢完了对吧!

十一月,
印度之旅, 紧张ING。。
因为,什么都还没准备。。ho ..

但,上星期才知道琼的婚礼正好撞期,@@...
所以,是为了参加印度的婚礼,而错过朋友的婚礼了。
这朋友,虽然性格跟我不搭啦。。
但,我们,
幼稚园,小学,到国中五,同班了十三年。
大学,不同班,可是,是一样的大学。哈。。
她,谢谢她。
小学时,她爸妈是小贩(对吗?还是妈妈而已??)
知道我放学回家还得煮午餐给我们三姐弟吃。
姐姐接她回家时,会一起把我们接回家,不用搭巴士。
是的,我们还住同一个花园。
然后,也给我们带了点菜。
让我们不用那么麻烦, 也不用饿着肚子煮饭。。 ^^..
上中学时,也是带着我一起的。报名,找校巴。
感激。

到了拉曼学院,就是璇,斐家人的帮忙了。。
还有威&谓
哈,薇,一直受着恩惠。
所以,去到了纽西兰,才知道自己一直呆在温室里。。
一直被呵护着。。。
爱。。

十二月,
没有婚礼邀请,
应该没有朋友会最后一份钟通知了吧?? ^^

圣诞节探望朋友加游玩。:)

及2012年。哇。。。 三十咯。。 @@...
薇,就这样,要跨三了。。
伴调子姐姐们,我来了。。。 哈哈哈~~

一月,
在纽西兰认识的傻妹, 也,终于要结束了她的浪旅。
在回家前到马来西亚!!!!
可以再见面! HAPPY!!!

二月,
本来,是我的月。
可是,明年的二月不一样。
明年二月就两个buddy的婚礼,
哎哟,要我命啦,
北湖王子王妃星期六婚礼, JB。

星期天,是我大学好友的婚礼,KL。
除非有夜班飞机才赶得到做琴的姐妹啦。!!!
你那难熬的日子,我敬佩,到现在都,记得。。。 :*

三月,
wai wai的婚礼。哈,又是KL。 也不错,再来个朋友聚会。

另外,
六月可能有一个。

再来,
黄小姐,一直还没有决定。哈。 不要跟其他人撞期就好。。

十月,对啦,就那一对。;p
还很久ho? 哈,随便啦,还是要放的。。

时间表暂时计划完毕。。
hu~~~~~~~~~~~~~~~~

1 comment:

  1. 哈哈.. 刚肯定了会做琴的姐妹. 是的, 是自己答应的.
    将搭最早班机上吉隆坡. 应该赶的急做她的姐妹. 哈!!
    是的, 我宁愿把自己忙昏, 因为, 不做, 心里有点过意不去, 一直在那卡着卡着将. 毕竟, 我们的感情好好的...
    而且, 就一次嘛... 还是决定了.
    也因马行有较早的班机.
    晚上, 应该不过也, 就搭亚行回新加坡.
    很便宜叻, 但还没订.
    今晚回家订机票.
    哟.. 飞飞飞~~~
    ____

    mmm... 是的..
    理智的鱼妈妈在跟感性的儿子在交战.
    妈妈说别往洞里游.
    鱼儿说, 没关系, 就试试看. 不游进去, 怎么知道里面有什么呀..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