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从谷底爬上岸

在面子书,看到Kelly也是心情底底的。。
因为她也一个人,而且,是一个人驾着车到处游,哇,更会崩。。。
发现,她也正来着女皇镇,
所以,就赶快告诉她,可以来会面。。 !!
ps: 哈,Kelly 不是我的朋友,是政威的朋友,但是很开心可以见一见。。 ^^

十二月五日,晴。。。
Mmmm 自十一月,
三餐都是面包。。。
阿薇的脸,比面包还面包。。。 @@...
所以决定了,我不要吃面包了!!!!! 我不要做面包超人!!!!!
就。。。 买饼干当主食
(时候,有人说,饼干更会令人发胖,因为比较好吃,糖分较高,又比较干。。。)
阿~~~~~~~~~~~~~~~ 几笨两三下!!!!

十二月七日, 晴,亮
等呀等,终于,等到了Kelly的到来。。
哈。。。

Kelly也选了Alpine Lodge, 我们就一起煮晚餐。

~~~

继续找工作。
老板娘也帮我问工。

~~~

这两天里,我们俩互吐烦恼。

~~~

十二月八日。 晴吧。
终于,找到工作了。。。
用骗的方式。。
我说,可以做三个月。
就轻易得到了,
虽然,女皇镇,不大,但,我还没把每一间店给翻掉啦。哈。
一间香港老板开的餐厅。
哈,是我要的哦。但没有问有没有供给晚餐。
可是,有个条件,是,要买一件黑色的长裤。
哎,还没赚钱,就得花钱?

回宿舍后,Kelly说她有一件,可以给我。
mmmm.. 再算一算,如果工作的话,一个月之能赚一千五百。
就只能再过多一个月。
左算,右算,有点不华。
再跟宝诗讨论,是的,她也支持我,
就一句,钱,是可以赚回来的。
哈,我就不管了,不工作了,决定改变计划,
去玩去,
去风去,
继续花钱!!!
也因为,有点累了,哈
新年,还是回家过吧。
生日,还是回友群过吧。:)

1 comment:

  1. 没想到, 我会在女皇镇放空那么多天... 找没工作, 不想骗人, 又不想搬离, 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就一直那样放空, 那样耗, 那样沉淀....
    流浪的人真的没有时间的存在感, 但我还是每天都在看几天是记号, 今天是星期几...
    流浪一段日子的我, 看了你的博客, 真的有感同深受的感觉. 很能明白你的话, 也触碰了我的心.... 虽然, 我只是在小小的纽西兰里...
    Xxx
    告诉你哦, 我改了回国行班, 提早回去, 庆祝农历新年^^.. 要给家人朋友的惊喜^^
    Xx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