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2, 2011

咖啡

咖啡,
其实,我喜欢喝咖啡,但不是专业品咖啡的那种,就只是喜欢喝咖啡乌
小时候,在婆婆家, 她总是泡咖啡乌给我们喝。
有客到,也是喝咖啡。
婆婆的咖啡壶,永远有喝不完的咖啡,永远都是香浓好喝的咖啡。
应该是那样,所以,我喜欢喝吧。
现在,没有常喝咖啡,因为大胃不好,要控制一下。所以,@@...
读大学时,大胃欺负得我最严重。
没看医生,自己控制很多东西都不吃,吃了什么食物大胃发脾气的话,就下次不吃。
没想到,连milo也不给我喝。。 !!
长大了,知道了,
莫卡咖啡。
上了第二名,当然,还是不能跟婆婆的咖啡乌拼啦,乖乖呆在第二名就好。
上间公司,PM知道我喜欢喝莫卡,就偶尔会买莫卡给我喝。
还有dark mocha 呢,我喜欢黑巧克力,小苦涩的可可和甜度刚好的巧克力。
昨天早上,点了莫卡咖啡,想提提神,结果,反而弄到头痛,头好了后,大胃就跟着来了。
还好,大家都只是闹一下下,躺在后座,休息不久后就好了。
但,我还是不会对莫卡借口的,不天天喝就行了。^^

朋友,懂我的,疼我的,
就像咖啡,浓浓的,香香的,
虽不常喝,但一喝,就是回味无穷的。
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