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4, 2011

瓶颈前专

一直没有好好的聊聊流浪瓶颈的记事。
这一篇,从五月爬到现在。。
---

十一月一日,正式一个人独流。
享受着迷人风景同时,也在为没有收入而怕怕。
第一次,过着只花钱, 没收入的日子。
但是呀,当然还是尽情地享受这种难得的日子呀。
---

十一月二十七日,星期六,终于到了闻名的女皇镇,Queenstown
计划工作两个月,然后再游一个月,二月末回家。
其实,流浪了二十七日,是的,才不过二十七天,就蛮累了,又一个人吧。心情复杂,难使唤。
第二天,本来想问问背包客栈老板又没有工作介绍,那知道,我还没开口,他就先问我又没有兴趣在他这儿打工,两个小时换住宿。哇哈!! 开心死我了。虽然没收入,但每天可以省下二十几纽币, 我真是开心万分 ^^. Alpine Lodge, a place with lot of grateful~~
马上答应,老板说星期一开工。喔呼~~~~!! ^^
---

二十八日,晴。
基于女皇镇是NZ旅游胜地,所以我想,工作机会一定很多。
就计划在这里做一个月,赚点钱,再继续走。。 在NZ过年,过生日,然后二月末回家。
起身去问工作,阿,才知道原来他们要履历表的,吓,waitress, housekeeping, dishes cleaner, no matter wht, all required for c.v. -_-''' ok lo... will return to lodge n prepare for it..
没履历表,就随便到处逛逛。。。
在房里摸东摸西时,有个背包客进来了,睡在我上面。
跟我打了招呼,(心想,又是个日本人,有点懒惰讲英文啦), 知道我是马来西亚人,他说他也是!!! 阿!!! 也是!!! 哈。。。 太高兴了!!!
而且,是第一个马来西亚男哦!!
那-方言口音很重的华语。那KL腔。
那华语+马来文+福建话+广东话+英文,walao ei.... HA !!! so miss I am!!!
过后也约好傍晚一起到超市买晚餐,是哦,我还没到过超市叻, 还不懂它在那里。。
---

二十九日, 晴, 惊!
星期一, 正式开工咯, 宿舍老板那着一个桶, 里面装着不同的清洁汲, 教我如何清洗浴室, 厕所, 厨房, 收拾房间. 洗着洗着, Damon从外头回来, 问着我说要不要一起跳bungy, 吓??!! 今天? (我是已经定了Bungy的配套啦, 但计划下星期才跳嘛.. 因为怕怕..) 游说一下后, 也好啦, 有人陪着一起跳.. 就答应了放工后一起去.
结果叻, 有史以来, 就恐怖的一件事...
Damon先下去了, 我在桥上试了三次, 还是不敢跳下去, 就叫工作人员踢我算了, 最后, 她把我推了出去.
哇!!!!!!!!!!!!!!!!!!!!!!!!!!!!!!!!!!!
可以不要再弹了吗!!
哇~~~~~~~~~~~~~~~~~~~~~~~~~~~~~~~~~~~
上岸后, 我的魂魄还没回来啊@@..
晚上, 我们为了庆祝, 到Fish&Chips享用晚餐, 也因为Alpine lodge backpackers 有优惠。。 ^^
---

三十日,晴
打印好履历表,心情满满的去找工作。。。
结果,他们都说要至少做三个月的,而我只打算做一个月,所以,没找着。。 @@
回到宿舍,身边都认多说,骗他们啦,啊!! 我。。。 不敢叻。。
连宿舍老板都叫我骗人,来这里打工的,每个都是一样的,其实不是骗人,而是游者就是一直在改计划的嘛,所以,跟我说密关系。。
Damon也说我很笨。大胆点。。 Er... 明天再式吧。
虽然工作没找着,但,有朋友在旁边鼓励。心情没有差。:)
晚上, 是我们的farewell,
哈,就吃了著名的Ferg Burger!! (来女皇镇一定要吃的!!但,当时的我们,为了省钱,就只合买了一个。。 )
再来,配个fish & chips, 一个在湖边摆档,很多人捧得Fish & chips.
Damon在酒跟著名的雪糕 (对!, 又是著名的!), 选择了雪糕。
在湖边,暖暖的逛了一番,夏天的夜晚,我们都穿着短裤,潇洒的逛,其实,还有点冷叻。。 -_-''
---
ps: 好气好伤心的事,我绑脚跳得DVD有问题,不能播放, 他们那天正好电脑档机,没有拷贝。 哭 >_@#$%&*&^%$#@#$%^&**&^%$#@#$%@#$^&!!!!!!!!!!!!!!!!!
---

十二月一日, 晴, 闷.
早起跟Damon相拥说再见. (真的很希望再见面哦!)
就这样
Damon离开了
离开了Alpine Lodge
离开了女皇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