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3, 2011

送会

July-6th, 在捷运站。会。友

忠孝復興- 俊跟鱼

两个人,拿着一大杯的奶茶在捷运围栏外,我只能看,不能喝, 因为在捷运里头不能吃喝呀。。 >

---

July-7th, 在分叉路口。送。友

在师大也是附近的T字路口,

看着小两口Tanya跟鱼生死离别。。。

注:凌晨两三点,台北还是有巴士到台中哦。!!

---

July-7th, 在捷运站。送。友

忠孝復興- 渡

短暂的时光,吃喝玩乐,下次我要玩得更尽兴!

---

July-7th, 在捷运站。会。友

南京东路- 云峰

4袋的的老街白咖啡(约600g一包),从马来西亚背到新加坡,背到台北,背到台北很~~~远~~~~~~~的客栈,再,背到南京捷运。。。

---

July-8th, 在捷运站。会。友

淡水- 函臻

第二次到淡水,还是没能看到情人桥,渔人码头。 但,亲爱函臻却带给了我更大的礼物,一路向北,往阳明山看夜景, 迷人的景色,心型情侣桌,即使跟充当的痞子,浪漫程度还是不减呀。



July-9th, 在车站。送。友

台北车站,笑着把鱼送,到高雄,继续他的旅。

---

July-29th, 在LRT。会。友

Wangsa Maju- 洁恩,浩霖(名字对吗?), 鱼

哈,尽在充满diploma回忆的地方会面,感觉好不一样,对我来说。

可惜喜爱吃的 kway tiao goreng basah 没有了, 马来西亚仅此一家,要不然,我爬都要爬去TBR!!

---

July-30th, 在广场。会。友

the Garden- Kelly (就你,我不懂你的华语名叻。。)

哈,纽西兰的好友伴,断断续续的九天游。但,是难忘的旅呀。:*

本来只是老大的朋友。哈。。 老大介绍的,果没错!

---

July-31st, 在机场。送。友

KL LCCT,

哈,本来计划送鱼的,结果,blurblur的我老样子,把时间混桥了,经洁恩提醒,才发觉原来我敢不及我会JB的巴士啦!!

匆匆忙忙的离开LCCT,哈,当然要鱼送我啦。^^ 尽让外国朋友在马来西亚送我,搞笑的说。。

又再一次,想在纽西兰那样,才分开不久,以为下次见面是何时。

结果,三个星期后,换鱼送我。哈。好好玩。

---

八月,开工咯,以为就此结束。

---

Aug-11st, 在MRT。会。友

bukit gombak- 景欣

因为南美的火山事件,纽西兰的朋友大大受影响。

欣的飞机被取消了,拖了许久,一拖再拖,终于到了。

---

Aug-13th, 到机场。送。友

Changi Airport- 景欣

是的,欣六点早的飞机。

把这篇post了后,我就要冲凉,然后三点陪她一起出门。

另,刚才游新加坡,十二/一点,搭夜间巴士回家,以为巴士没经过我家。准备走路回家的。

谁知!! 很开心的。由哦!!

我们好开心!!

赞!! 巴士号码 - NR3。

---

送别,

是为了再

会面。 ^^~

---

接下来。更期待!

---

十二月。

---

一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