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7, 2011

当美美的女皇镇遇上不美的薇

十二月一日。晴。闷。
是的,又回到了一个人,
其实,都是一个人的呀,只是暂时有人陪陪而已。
工作完毕后,就拿着履历到处找工作了。
一间间的问。。。。
餐厅,酒店,宿舍,零售店。。。
咳。。。。 又失败了。。
因为,我还是觉得骗他们不好。。
就底着头回宿舍。
老板关心的问我状况。
对了,想说一说住宿老板。
对他的第一个印象是,
他,很串!
他,很不友善!
还是第一次碰到这样的老板。
可是,当开始帮他打工时,渐渐发现,其实,
他,人蛮好的。
他,跟他聊天,他也会主动给你意见。会开导你。
只是酷酷的样子很容易令人误会他。
他, 是美国人, 起初, 只是到女皇镇流浪,结果,一呆,就十年.
美国人哦,怪不得,就一副冷酷的样子.

人,真的是要相处,才可以多知一点点。。
是的,只是一点点,因为,不是每一个人都会把自己表现出来。
我是这样的,我也以为,其他人都是这样的。。
我,一直以为。。。

工作,就这样东找找,西问问。
有一些,说过几天才答复我。
有一间,哈,忘记已去问过了,店员看到我就说,你不是已来过了吗,你只能做短期的,不是吗。
阿,超不好意思地。。
是的,我其实也真的很笨啦,
因,
不想浪费他们的时间,
不想浪费钱一直打印我的履历表,
结果,还没交履历表前,我就会先说我只能做一个月。
哈。。 谁会要你呀。。 !!!
其实。。。 还是自己不想工作?真的不是啦!! 我需要钱~~~~~ 才可以前!!!!
。。。
就这样,
又拖了几天。。
我还是。。。 每找到。。 @@

女皇镇很美,
天气很美,
可是薇的心情不美,
所以再美的风景,
薇也只是呆在Alpine Lodge里。。。

其实,如果离开女皇镇,到Cromwell, 是有工作的。
是我喜欢的樱桃工作。
是的,夏天,就是摘樱桃。。
我爱吃樱桃,
可是,当我回想起摘橘子的日子时。。。
有点累。。。
不想再过那种劳人的工作。。

现在比较想在餐厅工作,
哈,因为可以省下一餐。。 ^^
那样的话,我就住宿,晚餐都不用担心啦。。 ^^

计划,是那样啦。。。 但。。。。 事实上,不是薇想的那么容易。
薇,就这样。。。

十二月四日,晴,心情到谷底。。。
http://vyyloo.blogspot.com/2010/12/blog-post.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