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要爱自己

昨天,一个朋友把我给弄火了。。
真想直接打电话去骂她!!
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不是件大不了的事。
我也常遇到暗恋/明恋失败嘛,不就大哭,大闹,大找朋友诉苦。
虽然需要时间来帮忙走出伤心。
但,还是得接受现实。
我已经很会钻牛角尖了,这个朋友钻的功夫还比我厉害!!

朋友,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价值。
朋友,我们一定会遇到的。
只是,用的时间比别人长。
只是,用的能量比别人多。
是的,要比别人辛苦多点。
但,不代表上天不会给阿。

当然,
我也会有低落的时候,
但,绝不可以做鸵鸟,
不可以把头埋在土壤里,
还在土里说是别人的错,
我的妈呀,
是不是欠我骂的!!
抬起头,给我滚出来
抬起头,跟我向前去

-----------------

我在台北艋胛龙山寺问月老给我红线,月老不肯。我@@...

鱼说再求啦,
我不要,就安慰自己说,
月老说我不需要它帮忙。^^

4 comments:

  1. 是啊是啊,凡是看開點,莫強求,也少抱怨,就會開心 :)

    這個背景很亮麗,很適合你哦,也讓讀者的心情亮起來!

    ReplyDelete
  2. 哈,我其实很忧郁的。。 ;p
    不过也是啦,背景亮丽些,心情好一些。^^

    ReplyDelete
  3. 從你的文字才可以看到你的憂鬱, 呵呵。所以,不算太憂鬱的人啦。我纔是那種臉上都寫著憂鬱兩個字的人。。。。

    ReplyDelete
  4. 哈,是的,只有文字, 才能表现出“文静”的我。。
    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