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7, 2011

生活。

回到了“以前”的生活,回到了“正常”生活。
住新加坡。(原来计划是要住在家里,陪妈妈半年,可是阿薇撑不下。。就只来回了几个月。)
周末回家。
星期天上舞蹈课。(亲爱的老师已经习惯我不漂亮的出席率了。。 HOHO..)
舞蹈课后,我都是回家,呆在家里。(哈,朋友常都以为我每天都有节目,注:我也不是那么精力旺盛啦)
晚餐后,就出新加坡。这次,住的地方比较靠近关卡,一个小时之内可以到家 (当然,是在没有塞车的情况下。;p )
有些跟我不是很熟的朋友,现在还会问我“会习惯吗?”
“阿?你说这里的生活?”
“是的”
“哈,怎么会不习惯?这里是我家呃”-_-''' 根本都不用习惯的嘛。。
一个人晚上在关卡等巴士时,脑海突然闪过 - 我回来了。回到了之前的生活。
哦,原来,
是呀,之前每天来回真的好累,但有时看到妈妈,阿姨, 听她们聊一些有的没的,又或是知道她们那里不舒服时,就觉得。是值得的。
偶尔,会跟朋友吃了晚餐,或游个小泳才回新山。哈。

终于,换工作了。终于,还是住进新加坡了。回来了。
是好?是坏?
没有这种想法。
只觉得,是新生活。
有人说:
没有错的转弯
只有新的转弯
---
要我再次出走?
其实,还真的想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