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生活“择”学

选择,
又来到了选择路口。
人生,常处于选择状态吧?
选择伴侣,车子,工作, 房子,生活,游走。
伴侣,我选择过,被选择过,放弃,被弃,但,最多的阶段常只达到第三棒。 就这样,过了很多年。

我说,我喜欢,简单的你。。。

房子,不是一个人的事。是全家的事。暂时,是我人生中最难的一个选择。
生活,如果没有受约束,会选择另一种生活。继续挑战。
工作,如果没有受约束,我,也是会选择另一种工作,战战兢兢地挑战。
游走,如果没有受约束,我,将再度挑战,不是梦想,是对生活的另一种想法。虽说怕了一个人,但我还是一个人的过了。所以,想挑战高一点的难度。
但,华人传统观念,我被约束了,
已经试过游走了,该满足了。
是的,现在我被约束,
但,我希望还是有机会的。只要心还在。也许因为还一个人,所以可以自由的想,没有办法呀,就是没人要约束我。
工作,不再转牛角尖,选择了另一种方式面对。
工作,说到底,还是为了生活,还是被约束了。
没有人可以说,你的选择是对错。
只要,你还笑得出,那,就没有错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