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要长大了

左拖右延的。。 还是来到了,压力哦,怕怕的。。
没有试过做这么压力的事。。。 找房子,真的好累哦。。
去纽西兰之前,我已试过去看房子,去找房子。屋子,我们这一带的屋子就是那么贵哦。。。 @@..
看屋子,单看,还没买,就无形中就有了很多压力。。 从没有过的压力。。。
是买给爸爸妈妈弟弟的屋子。。。
也因为那时在忙着表演的事,那表演也很压力的,结果受不了了,大发了脾气,向家里大发了脾气。。
以后一定不会了,对不起。
一年后,又从新驾着车,到处看房子。
当然,还是到一样的一带,当然,物价更高了,一栋我一年前看的屋子,那时觉得贵,现在是贵得买不起啦。。
慢慢来,不要太急。。。 太急败坏事哦。。
很怕说,我之前把运气用完了。。。 尤其是在纽西兰的游走中,我用掉了很多运气。
小弟说,不好把运气用完哦。。
我这个大姐,逍遥快活很久了,很多年了。。。
真的是时候绑住自己了。。。 连惠莹晓君都劝我要乖乖了。。
是的,是的,我要乖乖了 >.要乖乖地面对现实。要长大了。。。
虽对你们说,我那八个月的游走,有感温室花, 化野蔷薇。
老哥政威说我长大了
是真的吗。。 希望吧。。
第一重要的是,希望明天面试成功。
:)

2 comments:

  1. 面試成功了吧?

    呵呵, 你算快了,我到最近才想到買房子。。。也在為父母物色較大的房子。。。。不過沒有很積極,因爲限階段很窮, 哈哈。。。

    嗯, 這部落的背景照片,濕漉漉的,有著濃濃的悲傷的調子。。。換一張圖吧,亮麗一點的。。。。心情也會跟著亮起來 :)

    ReplyDelete
  2. mmm, 跟前老板的见面还算不错。不算面试,就是聊天。
    但,跟另一间的面试就很差。。 :(.. 我没有准备,在加上很久没工作了,很多东西被抛掉了。。。
    很气自己没有做准备。〉《!!!
    但,还是会继续加油的!!

    买房子的事,不能说快。因为,我很幸运的根阿姨家人一起住,从不担心房子问题。但,自毕业做工后,妈妈其实已叫我们买房子了,那时都说不要。直到妈妈说出要买房子的真正原因是为了爸爸,人就傻了,才恍然大悟。才醒觉自己做了毛毛虫很久了。是时候脱壳了。。

    哈,对于这背景,是觉得之前的太亮了,好像很俏皮,现在应该严肃点。也不会很悲啦,就也蛮喜欢那座山的。让我想起了纽西兰。。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