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属于我们的, 我们一起努力

属于我们的, 我们一起努力

其实,这句话,我之前改说

- 属于我们的, 我会要你等我 -
可事后觉得,怎么要别人等你呢,
所以,还是应该说

属于我们的, 我们一起努力

你会是跟我一起努力的人吗?

你有很多要完成的梦想, 也许我不能做什么
但,也希望可以陪在身边
人生,太多的不知,太多的突然。
所以,真的不想静默。
不想错过,所以在这里告诉你。。

"这辈子最疯狂的事
就是恋上了你
最大的希望
就是有你陪我疯一辈子"

哈, 最后一断是抄来的, 但我觉得抄袭的很好。 只是把爱改成了恋。
恋上了,自贰零零九 :)

“真正的缘份,不是上天的安排,而是你的主动”
是吗?要多主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