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8, 2011

昨天。。。

昨天农历除十五,元宵节,新年完毕,但融回答说新山的年是过到二十一游神那一天。 也对ho,^^. 是的,已有很多年没去看游神了,因为太拥挤了。但这一次,我很想去看看。去凑凑热闹。代表我们新山的游神,哈,这一年,就突然想再去挤一挤。

新年,看到橘子时,让我想起了去年冬天摘橘子的时光。哈。。 就这么挨过来了。^^

昨天,又花钱买了演唱会的票,张学友的演唱会,哈,还没工作,已经花钱买了两个演唱会的票!!!

另一个是周杰伦啦。。 谢谢吉仔和珊珊辛苦排队买的票。 ^^ . 哈。。 跟周懂越来越靠近了。。。 赞!!

昨天,到SG时,当搭着巴士地铁时,慢慢地,两岸跑的记忆重现了,我又得回到这样的生活了。想到得过关卡,穿梭在人群里。。 还真的不是盖的。。 我, 又来挑战你了!!!

昨天,在地铁站,看到了一个外国女背包客,想起了那几个月的自己。虽然怕了一个人游走,但,如果有机会,我想再到多一些地方。。 但。。 因为我们是亚洲华人,传统观念,背负着的担子,不是那么容易又在丢下不管的。。。。

薇,还是收起你那不定的念头吧!!!请跟昨天说再见。。

号外!生日还没到,但,deardear Joreen 已经准备礼物要送我了。!! 哈哈! 前两天, 七早八早就叫我选周董演唱会的T-shirt, 哇哈,还在赖床的我选到了已售完的款式,气到她要拿锤子敲我。。 哈哈。。。

谢谢你哦 :*







FB:
http://www.facebook.com/notes/me/#!/note.php?note_id=1015009095118398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