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你收了几个红包呀?

昨晚回到家,倒床睡时,发现妈妈已帮我换了床单,就问妈,你换床单了阿。谢谢哦。

几年前开始,妈妈就叫我们把红包放在枕头下,压岁嘛。

妈妈:“女儿,你收到那么多红包啊?去很多地方拜年啊?”

睡意蒙蒙的回答“很多吗?就朋友家跟老师家咯。。”

妈妈:“老师家在哪里哦。。”

回答了后,我,笨蛋的,真的认真地算一下有几家和几位朋友给我啦

就回答“差不多十个吧”

妈妈:“要收到几时?”

晕!!! 我又中计了,让我想起去年的一鸣惊人。。。 -_-"""

心里想,妈, 你又赢了咯。。 @#$%^&*&^%$#$%^!!

回答“多十年呱。。”

妈妈: “要做老姑婆阿”

“哈哈哈。。。是咯。。”

妈妈:“找没有吗”

" Mmmm ”

哈,妈妈也没话说了,就问起那个住pasir gudang 的那个女的怎样了。。 就换话题了。。

hoho...

.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saved&¬e_id=10150089537118983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