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 2010

巧克力不够吃欸

2 Sept 2010. there is 3 months from 2 June 2010..

看到你的个人讯息时, 我很希望那是给我的...
如果是给他人的, 当然, 我会祝福...
如果...
我想说.. 我喜欢庾澄庆静静的, 但我更喜欢高凌风燃烧吧!火鸟
我很想你, 很想念...
不出声, 不想骚扰你.
命运好幽默让爱的人都沉默.. 这句话, 我觉得很"好笑"...
最近情绪很不稳定, 我需要一些鼓励... 尤其是...
你给我的那个加油, 我常常拿出来看.. 我很节省地用着...可是... 好像已被我给用完了... 快没有什么效力了...
还有那巧克力, 知道吗? 我也很省着吃.. 一个月只吃一颗, 待心情非常低落时才吃..
更好笑的是, 我一直以为只有三颗, 六月七月吃了两颗, 以为只剩下一颗, 所以就忍着不吃... 即使八月末里, 我的心情超级低落的... 我也忍着, 忍着不找你.. 忍着不吃.. 但, 哈... 刚刚才发现, 原来有四颗哦... ^^... 我可以吃多一颗...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