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5, 2010

我没哭

我没有哭, 为什么眼睛湿湿的
我没有哭, 为什么嘴巴咸咸的
我没有哭, 为什么冷风吹来我的脸冰冰的

被风吹得全身颤抖到不行时... 才乖乖的去洗澡..

洗澡后, 精神清爽是真的
人的精神也好多了

哭过就好了, 是真的
哭哭声, 泪流流, 就好了

月光,
第一次觉得月光很刺眼是在神山半腰时, 睡在窗口旁边的我, 被月光照着.. 眼睛刺刺的... 才有机会尝到古人的月光.. 原来, 月光是这样的..

现在心情不好, 不是拿起电话, 而是拿起i-touch, 到外头看星星, 听听歌... 发发狂
很幸运地, 今天天色好, 我可以到外头享受星空
穿起两件外套, 到外头抒发心情...

当心情痊愈时(暂时性的)
看着看着.. 这下才觉得月光刺眼... 哈...
之前, 心情低落时, 觉得月光好温暖, 好暖和

还得谢谢一闪一闪的星星们...
它们, 是对着我微笑的,
叫我

不能哭太久... :)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