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0, 2010

如果的事

有没有想过... 如果我们当初在一起.... 如果有那个机会... 如果...
我们会不会长久??...
我们现在是不是就像他们一样... 结了婚, 还有了孩子?? ...
然后, 就过着那种简单幸福的生活.

曾经, 有人对我说,

你没有哭, 我就放心了...

我很担心你, 你到底跑去那里了..

如果你有事, 我去那里找一个女儿给你妈妈..

你是其中一个.... 还记得, 我听了, 好感动...
有事的话, 你会第一个出现吗? 现在看来, 很难... 
我对你... 

爱情, 没有如果...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