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勇气, 在重新酝酿着...

在这的第一个月里, 累着工作, 没法想念, 也不敢想念.
第二个月, 开始想念..
第三个月是非常想念..
在这第四个月里, 才开始释怀..

想念已经习惯了... 学习着独立... 还在... :)

所以除了遇到坏蛋的, 其他的我都没所谓. 工作累也不过如此..

现在还在奇异果厂, 可是快结束了.. 之前我一直吵着要提早走人, 可是工头不放人... 现在, 今天刚通知我说, 可以让我提早离开... 可是我又害怕了... 因为真的要一个人哦.... 我又得踏多一步... @@.... 又得重新开始... 晕....

其实, 也因为一开始, 我到这的第四天就开始做工了, 接下几个月, 都是跟着工头的指示, 住宿他安排... 又有伙伴(). 所以还不算流浪..
糟糕了, 现在脑子又怕怕了... @@...

勇气, 在重新酝酿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