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八月末的心情

那天在FB说要疯了... 很多朋友很担心我... 都邮件慰问我... 我也写了蛮长的回复.
哈, 改了改, 也缩短了, 就把它贴到这里来吧... :)

还在学习如何生活.. 学习没有信任的人在身边. 学习不能轻易相信任何人. 也没有太深交.. 不放太多友情, 因为也即将分开. 因为以免轻信?
三个月就这样满了.. 所以思念开始不知觉的活跃起来了..

Kiwi工作也快结束了, 但我还没有计划下一步... 真的在流浪... 流浪的心情千万种, 所以也容易低落吧...

但, 其实也还好. 人偶尔一定有低落时, 尤其是我嘛... 所以... 暂时还不用担心我吧... ^^

写的东西没有次序, 你们体谅体谅吧.. ^^..

最近奇异果的工作快要结束了.. 所以有时常没工作.. 长至一个星期欸... @@
第一次的长假, 很开心的五人跑出去玩.. ^^ 看到了期盼很久的雪山... 也体验了下雪ing的情景(虽然是小小小小的雪...^^). 超级开心的说....!!!!!
也趁着空闲的时间学弄muffin, 哈... 还可以吃啦...

是的, 来了这里后, 我一直常提起简单生活....

也可能因为简单的生活, 没烦恼, 也让人身广体胖吧...

当然也因为简单生活, 工作没东西烦恼, 脑子就乱想... 就乱低落...

美丽的景色, 叫人不敢相信的自然景, 就是让我放松心情的方法... 夜晚, 喜欢到外头看星河, 但要天气好.. 而且也不能待太久, 因为很冷.. 哈... emm下次我可能会贴个暖包去外面看星空.
哦, 对了, 八月中, 这里就入春了... 冬天要结束了... 我就是这样的过了...

真的不知道要如何形容现在的心情... 说要疯了是因为太想热闹的朋友. 太想呐喊... 太想疯狂. 又或是太想不掩饰?... 真的不懂..

不过, 阿薇可以的啦, 虽然第一次远离大家. 有得有失, 这就是我现在的生活..

我会好好生活现在的生活的...

越逍遥, 越想要停顿, 这不知是不是我其中之一的感受? 也许就是少了个伴在身边分享所有的喜怒哀乐... 所以会低落? 真的不晓得...
不一定要男伴侣的那个意思, 就是没有朋友同行的旅程, 真的不喜欢...
没有想到, 我真的飞离来到远方. 让自己的记忆填填这样的记忆也不错吧...

上网, 尤其是FB, 让我抒发心情, 让我看到你们. 知道你们...
所以, 没有与世隔绝... 原来我做不到小龙女啦...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