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简单的念念

现在过着很简单的生活. 但不会觉得乏闷. 可能因为风景真的让人赏心悦目吧... 这里只是北岛而已. 所有的人都说, 南岛更美丽. 北岛没得比较!! 哦.. !!. 好, 等我吧, 南岛.. ^^
现在homestay的地方风景已经很迷倒我了.. 面海靠山, 没下雨的话, 每天都可以看到日出跟日落. 而且是从同一个窗口哦.. ^^..
哈哈... 有不可思议的想法吗?? 我有... 刚开始, 是在摘橘子时发现的..
奇怪, 为什么我站在同一个方向一天, 我都还是被太阳公公看着一整天... 第二天, 第三天就再确定一次, 因为以为自己工作到blur了. 结果哈.. 我发现了一样东西哦.. 这里的日出和日落, 跟我们马来西亚的不一样!!!! 它的东与西边不是对角的.. 日出跟日落不是对角的... 日出在两点钟方向, 而日落呢, 就是在十点种方向.. 哇... 不是三点跟九点的方向哦... 还有哦, 太阳公公也从没从我的头顶上经过, 都是在我额头前的.. 神奇... 纽西兰真的是在地球很南部的地方哦.. 所以它的北方只有一小搓, 而它有很大的南方...
我在地球底部... 离北极熊很远, 离企鹅很近; 离你很远, 离思念很近.. 那8,462公里...
也在想, 那这里的学生是怎么学东南西北的呀??
马妈妈跟马小马就在我们小屋旁边的栅栏里头... 马妈妈是可以给我们骑的, 他们的女儿可厉害骑马呢.. 找天我也要玩玩..
两只牛牛会放到我们小屋旁边吃草. 每天看到我们是都mumu叫... 我都听不懂...
狗狗Zoro很喜欢跑到我们家, 因为housemate Kevin & Sonia 夫妻会喂他吃东西. 而Henry呢, 偶儿才会来一次. 我第一次看到它时,被它吓倒了,有点啦,哈.黑黑的它他就是那一副警犬模样, 凶凶的让人不敢亲近. 在想是不是因为它的主人是警察的关系. 是的, 我们屋主是警察哦, 但其实Henry也很爱玩, 很可爱. 像你吗? 让人不敢亲近的般..
刚才傍晚, 我到屋主家拿吸尘机时, 在要趴过马马的围栏时, Henry咬着个破烂的冰其淋盒子就放在我旁边. 啊??你要什么? 要吃的吗? 我没有哦.... 你会要吃的? "what do you want? Henry?" 我手里拿着吸尘机不知所措地看着它, 结果, 它跑来跑去的, 一边跑一边跳的去同一个地方, 然后又跑回来我身边要那个冰其淋盒.. ?? 这样来回了几次.. 哦.. 哈哈... 我弄懂了... 哈哈.. !! 就拿起那冰其淋盒往远高处仍, 然后它很开心地跑去接, 然后又拿回给我... 哈哈... 超有意思的... 很棒哦.. !! 我们都玩的很开心... 结果, 弄到Zoro也来抢着玩.. ^^虽然我丢的不是很远, 没有Henry以为的高跟远, 但我们都玩得很开心.. ^^.. 我超兴奋我明白它的意思的^^.. 你呢? 有话要跟我说吗.. 一句都没有吗...
这里的鸡都是肥肥的... 天气关系哦..
屋主也养了一头不怕人的绵羊, 哈哈, 看看合何时有机会去玩玩.. ^^
还有飞蛾喜欢扑到这儿来..
过着简单的生活, 想法, 自然而然也变得更简单了.. 可是, 当想法简单时, 脑子会更集中的为着一个东西而打转...
这就是我双鱼 :)
这里的星星也是不抬头就看到, 就在你眼前, 而且好像更多, 比在Warkworth更多将, 更像宇宙的星系, 各个一闪一缩地, 包围着你.
一个在闪, 一个在缩...

图解请到 ;)
http://www.facebook.com/editalbum.php?&aid=231135&add=1&created=1#!/album.php?aid=231135&id=573939738




.

2 comments:

  1. hey dear, I bet you enjoy ur life there. Although I didnt/manage to read all ur post coz its all in chinese :( but but i Know you love the way your life it is now. Pictures represent your dozen of feeling right!~ take good care ha!~
    @niKi

    ReplyDelete
  2. dear.... thanks thanks... I will try my best to take god care... HUGHU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