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六月里的陆柒章

6 June
7.30am 开工??? 有史以来, 最早的开工时间@@. 我们住在离橘子园15分钟车程的地方, 上半还得另给车费, 天, 还没开始赚钱就花了一笔.. @@ 那个雨衣是最贵的$30哦 cry...
武装好一身就出门做工了.. ^^..
在冬天淋着大雨工作, 可真的是体验生活啊~~~ 那双手是冻到不怎么能动, 橘子好难剪哦 @@... (后记: 接下来来呢, 已是习惯冻着手剪橘咯,

即使没有下雨, 但冬天嘛, 每天早上都是很冷的~~~
- 哦对了, 来之前就知道这里是冬天了, 我跟怡以为一下机, 就会看到冷冷的冬天, 哈, 怎么知道迎接我们的可是好天气太阳公公呢.. ^^
话说回来, 剪啊剪着, 肚子好饿哦.... 还好不是记时的, 所以向来忍不住挨饿的我, 停下手上的刀, 提早吃掉我的午餐了... ^^... 但我只吃一片啦, 其他的留到午餐时在继续...
- 在那一个月里, 我们的午餐每每都是面包, 配ham/hotdog/sausage + chees/banana/tomato/apple.. 就是将换来换去.... 偶尔炒个小饭..
哈, 对了, 尤记得, 在第一次来个炒饭午餐的那个晚上, 那个炒饭放住进我的午餐盒只有一个小时就跑进我的肚子里了... 哈哈哈... ^^!!! 那天, 我发了疯, (哎呀, 懂我的人都知道我爱吃东西, 不管饿不饿都可以吃..) 可是那天, 我吃了晚餐后, 觉得还不满足.... 看着那可爱的炒饭, 我跑去吃巧克力饼呀, 糖啊什么的... 还是不满足... HMM.... 好吧, 可爱的炒饭可怜奚奚地看着不满足的我.. 哈, 我就一口气把它们给搬家了... ^^
结果? 不是, 应该是后果- 哈, 吃得过度饱的我要想办法弄个午餐来... 就来个水煮薯仔吧... @@ 是的, 隔天午餐, 我真的只吃两个水煮薯仔(马邻薯啦..^^) PS!! 大大的PS!! 下次不敢了... @@

回到六日来, 总结在雨天里工作其实还不差啦, 可能雨衣品质够好? 可能在橘子香里? 可能还刚开始? 可能吧... :)
是林道俊生日了... "生日快乐"

7 June
New Zealand 的假期 - Queen's Birthday
HORRAY^^^^^^^^~~~~~~~~~~~~~~~~
没有写日记, 只有Pancake Recipe ^^ 你们一定是问, 阿薇会弄吗? 哈, 当然不会, 抄抄无妨嘛.. ^^ housemate Maggie 给抄的... ^^

Beat for
- 4 eggs
- 3/4 cup sugar

then mix with
- 1/2 spoon salt
- 2 spoon butter
- 1 cup milk
*- 1 cup flour
*- 1.5 wholemeal flour
*=optional or replace with 2.5 flour

#dedicated coconut

哈, 是的, 我就只有将的食谱^^... 做是没有, 到是吃过 RED HOUSE housemate Yan & Kannie 弄的pancake ^^ - YUMM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