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六月的两三点

六月二日
带着忐忑不安的心情上踏上飞往Auckland的班机... 还好有宝诗及微怡 :)
在飞机的第一份餐食, 没有心情吃... (空姐以为我减肥叻.. -_-'', 其实真的还在紧张啦.. @@) 就看着宝诗及微怡吃... 好像很好吃将... 哈...

六月三日
踏出了着Auckland的第一步. 第一发现 - 这里的云好低好大好长.. 低到要连地似的.. 好漂亮的天空...



三人顺利的过了机场的一个两个三个关卡, 哈, 还好不像他人说的那么麻烦...
出来后... 不懂要做什么将... 咔... 我们知道这的旅游质询非常充足, 很多地方都会有 I-Site (旅游质询中心) 就去那里找住宿了.. 在不懂不懂情况下, 比较了三间, 就订了一间backpacker - Surf & Snow (在Auckland市中心就可以了..)
办好prepaid mobile 后, 哇, 这里的电话费超级贵的... $0.89 for mobile call, $2 for 2 hours from 7pm to 7am... shit lo.... 这么贵... 过后才知道, 这个配套是主要给International call/text的, 所以call/text回本国比较便宜...
走出机场, 在前往巴士车站时, 在别人的招揽下, 不懂不懂地上了一种叫Super Suttle的车. Van 后面拖着个箱子的车... 那箱子就放我们的行李.

票价跟搭巴士一样, 又有送到门口的服务... "随便啦.. 第一天.."

Surf & Snow - Auckland Albert Street - 就在 Auckland main street (Queen Street) 旁边的一条街.

nice guy Chin, 不只介绍我与微怡认识, 还介绍Jill给我们, 跟我们解释很多东西, 带我们到处逛逛.. 谢谢你们^^


第一次在西方国家的街道上逛, 看到了类似西方电影里的街道画面... (才发现没有拍到Auckland街道的照片, 就这几张没什么看头的.. 哈下次吧.. ^^)







看到了秋后冬天来临的情景.. 看到了我的枫叶... 那挂在枯树的枫叶.. 那秋天的枫叶.. 那向往已久的枫叶...

我很喜欢这一张..


觉得这张很忧郁..


这张感觉不错..



ps:要睡了... 先post小小的两点三点我的日记... 要不然, 又不懂几时再继续.. (注: 本来打算尽量写完六月的日记摘要的... 哈... 下次吧... ^^)

4 comments:

  1. 终于开始写blog啦!加油!
    P/S:不错的照片,很有那种天气的感觉。
    原来Wyee=微怡,真的很难想象到咯!hahahaha. :P

    ReplyDelete
  2. 看来很enjoy哦~~ see...当初的担心是白费的啦。。亲眼,亲身体验过,才知道一切都是值得的。。。 :)祝你一切顺利哦~~

    ReplyDelete
  3. 多快呀, 你都在NZ度过了一个月的时光。。。我还在家里埋头找资料, 还有,让我心里的担忧继续扩大扩大再扩大。。。。现在才明白你当初的担心,呵呵,虽然我只是出走2-3个月。。。哈哈。。。

    嗯,继续写,我在期待着

    ReplyDelete
  4. C2M, she is Wooi Yee so ~~ WYEE

    嫂子, 哈, 没有白担心啦, 也好是因为我一来就一直做工呀.. 所以还没什么惊险的事情.. 哈...
    宝宝要出来了哦... 更是兴奋的哦^^... 生产顺利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