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 2010

你我的平行线

橘子 "所谓的有缘无缘, 只是平行与交叉的差别. "

多少人与我交叉后又平行了呢?

是你, 现在, 是你.

路途看到树木的风景时, 把它摄下, 心里偷偷的想着你.

爬山时, 非常的累, 非常的想睡

当我想放弃时, 一想到你呀, 心情就会好一点.

就这样继续的爬, 直到山峰, 但到达了后, 我米有想到你哦. 哈! 不好意思 ;p

好笨吧. 单恋就是这样的呀.

韩非 "人有千千万万, 能够在茫茫人海中遇见你, 这样的机率是连科学都算不出来的"

----

长发? 从来都没留过长发, 哈, 我希望来个流浪的长发, 没有钱剪头发的长发.. ^^
.

2 comments:

  1. 没有钱剪可以自己剪,来个流浪汉的发型,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哇... 不可以叻..... 那样就太夸张料....
    来个长长的头发比较有流浪的感觉...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