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 神山- 2

... 25-Apr


早上9am++, 望着右手边的神, 继续的走. 哈, 有没有奇怪为什么神会在我们的右手边? 因为它真的离我们还很远远远远远远远远远远远远远远远远远远远远远远远远远远@@


10.am+ 眼前出现了瀑布, 大家都很是欢喜^^, 疲惫的身体好像冲了电那样, 精神了起来^^


来, 尝尝山水的滋味... mmmm~~~~ yummy ^^


瀑布的旁边, 就是jambatan gantung Kipuyut


11.25am, 又一个小时过去了, 小女抛离了我队少许, 独自走到了4km.
偶尔会遇到其他队伍, 会说说话帮互相打气, 这是在城市里所不会做的事.....
爬山讯息 - 可以的话, 休息时间不要超过5分钟. 最好也别坐下, 这样才好要保持身体的"热& 动"状态.
哈, 我是有听从这指示到半山啦. 但攻顶时, 我可真的受不了, 不只坐下, 还躺下看星空呢, 哈!


12.21pm的风景, 大概是海拔4.5km+++的地点.


看到振方在后头拍猪笼草, 我也来拍一拍.. ^^


12.30pm, pondok Lompoyou. Yeah!!! 开饭咯~~~~~~~~
这是Sutera Sanctuary给我们的午餐, 是要自己背上山的, 还有一粒苹果跟一瓶矿泉水(但, 听说以前还有一瓶100plus呢..!)
食物简单到~~~~ 可是其实我们也没什么胃口/力气吃好料啦, 但还是要吃一些来补充体力.
但我还是没吃那两颗蛋. 心想就带上半山还是路途吃吧. 而其他伙伴也把蛋收了.
ps: 怎么知道隔天, 大家的蛋都进了垃圾桶.... :(



哇~~~~~~~~~~ 眼前的仙境, 让我相信神雕, 相信小龙女为躲扬过的仙洞是有可能存在的!!!
照片不能很好的解说我所谓的境有多仙, 让我们来看看VCR: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424272879738&comments#!/video/video.php?v=424600994738

ps: 照片里有三个人哦^^ 放大眼睛看看^^


5km, 还是在仙境里. 我阿薇可真的不会blog游记, 词很穷啊!! 除了仙境, 阿薇还真不知道其它很棒的形容词呀.....

喜欢这穿着绿毛衣的树....


在仙境的树... 朦胧的树影.. 也让我想到了你 :)

.
小记: 4.30am Kit zai sms me, ask me bangun sing, (cos yest mid night I smsed him to pee.) ha... he thought am still slepping, then me cepat cepat return a CALL!! wahhaa
then it is 5am now, Joreen call me asking for breakfast...
wahaha.. ok, 谁怕谁? 乌龟怕铁槌^^
不懂讲真的假的.. 就等着瞧吧.. NEH

2 comments:

  1. 那你最好带几本其他作者的旅游记去纽西兰啊!词穷的时候可以“参考参考”。哈哈~

    要多多分享纽西兰游记啊!因为那是我最想去的国家!

    一路顺风~ 旅途愉快~ 平平安安的回来!

    ReplyDelete
  2. 哈, 不好意思, 才发现你的留言.!!!! comments那都是薇的名字, 才注意到有个是薇子的... 哈!!! ...
    mmm... 我不是很会写游记的... ><!... 你就别有太高的期望哦... 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