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芳心可爱..

昨天, 七早八早, 芳call我问我看她给我的留言了没, 我还没有..
结果, 回到家时, 猛找我的profile, 都没有发现, -_-''' 原来, 她是放在自己的wall, 给自己看...
哈... 可爱的芳....
但, 还是要.... 谢谢你....



------〉〉〉〉〉
by 芳:
我羡慕她:因她能如此坚持和潇洒,决定背着背包,开始了一个人的流浪之旅。
我感谢她:当我遇到瓶颈时,她从不拒绝地听我诉苦和哭泣。
我担心她:一个人的旅行,难免会孤单,尤其是不甘寂寞的她。
我祝福她:希望她能平平安安,快快乐乐地享受在那里的生活,因为机会难得。
最重要的事。。。记得带礼物回来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