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梦行@ 2

今年有两个梦行哦…. 哈哈哈… 如果严格的说, 梦行二是明年才会实现的.. 虽然还没有订机票, 但我对此梦行, 真的是势在必行!! 朋友, 你们一定要support我啦!!! @@ 要不然我会动摇的, 因为这联系到我的人生. 每当有人劝阻时, 我就会问晓薇:”真的ok吗??” (人参啊, 比当归大条…) 哈哈哈… - 我们同事间的语言..

梦行一呢, 现在在努力着, 到时候朋友们也是要顶力支持哦 ^^.. 没想到我还有第二次的演出机会.. ^^ 很开心, and 很压力.. 哈, 幸好梦行二是被排在梦行一之前. 加油哦, 晓薇!!

梦行一, 期待无限, 担心无止. 有些事会因为它而重组. 有的事会希望在施行它之前而进行. 因为怕过后没有机会. 哈, 所以赶快订下去Penang的飞机, 因为我放在朋友那儿的飞机近一年了.. 快生锈了… hohoho…

有的东西很想尝试, 因为现在不试, 以后就很难有机会咯. 也因为有点年纪了, 不是很想浪费时间在空等待. 也因为现在的我比较注重曾经拥有. 而非真永远. 尤其是甜美的回忆.

有的呢, 就暂时不能做, 尤其是有负担的, 像买车呀, 买屋呀.. 虽然我妈很想我们买屋啦.. 哈.. 妈~~~, 还要再等等哦.. @@ please please.. @@ 虽然每次没车用时, 我狠不得要有一辆车. 虽然每次在人挤人等候170时, 我狠不得我有一辆motor, 可以快速的通过距离那么近但其实又是那么远的长徥.

好一个一个若即若离的长徥, you too, so near and yet so Far..

最近蛮常听一些歌: 王妃, 上海滩, 可怜的落魄人, 红豆, (我的快乐, 心愿便利贴 & 半情歌 是受了命中注定的影响), 还有胡思乱想.

Vyy said,

September 17, 2009 @ 5:16 pm

才说呢, mummy 又叫我买屋了..
可是这一次我听到了不同的理由…
妈妈是想有一间自己的屋子, 这样才可以祭拜我爸爸..
听到这理由, 眼泪就在眼框里晃….
每次一想到就会掉眼泪…
好吧, 可是我不想放弃梦行一呀…
叫我妈在等一年又觉得很过分.
如果不管妈, 我就这样出去闯, 我会觉得我很自私…

周旋在自由与自私的路途上… 要自由, 你就得选择自私…

算一算, 希望有两全其美的好方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