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7, 2009

满满的星星, 满满的自私, 满满的思念, 满满的幸福, 满满的..

在我彷徨的那一天, 蓝蓝的那一天, 十四号的星期一, 晓薇收到了一封转贴.
其中有几张, 以下这几张, 很触我心. 一张插图, 一句话, 就点到了我的红中.
一起来分享吧


你能搬得动梦想
- 好可爱哦, 小罗里载着满满的星星.. 满满的幸福.. 满满的梦想.. ^^











也许向往自由的你,会让他人受到伤害
- 让我想到了mummy.. @@














有些等待可能永远没有结果
- 让我, 想到了你. 有没有可能, 我等的是一只火箭?

















别等待,时间会让天空越来越黑
- 好神奇哦!! 看着看着, 有没有觉得灯塔的三角形灯光会越来越小.... 别等待.














伤了不表示你从此不能再飞
- 我, 还能再飞吗? 被包扎以后. 失去的勇气, 我, 还留着吗?
















请不要放弃一个梦想
- 晓薇. 加油. 请表放弃. 请不要放弃. 有火箭会来载我吗? 为晓薇加油吧.















http://www.facebook.com/vyyloo?v=app_2347471856&ref=profile#!/note.php?note_id=13337428898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