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超大条的一瞬间

我要先旁述: 一直以来, 我们这team 都是坐落在client的小房间里, 里面只有我们. 开心地, 自在地, 活在我们的小空间里... (ops.. 开场白有点过长了.. okok, 回来)..
一切都是自由地.. 直到在星期一(7th Sept), SAP IBM 的team 搬过来跟我们一起挤那小小小小的小房间.

虽然人多了, 其中有几个我们也蛮相熟的.. 这几天, 相处还不错..

虽然人多了, 但我的白痴笑声还是时不时有出来啦...

虽然人多了, 我们还是有讲笑话, 有shoot来shoot去. 有酸来酸去..

直到... 约半个小时前, 那三十分钟前, 那一千八百秒前
我们像往常一样, 聊些有的没的. 一聊完天后, 就听到珊瑚海的过门..

以下片段只发生在那一瞬间...

Chrys:''walao... 我不要珊瑚海叻.." (以为KIT在播珊瑚海, 奇怪为什么他用speaker听歌, 现在不像以前叻, 现在有外人一起在同一间工作室里哦.. 会吵到别人哦.)..

KIT没反映, 看了看他的monitor screen, 没有东西, 当下傻了一下. 接着看到IBM 的其中一个人, 我不熟的人, 拿起电话, 接听.

shit~~~~~~~~~~~~~~~~~~~~~~~~~~~~~~~~~~~~~~~~~~~~~~~~~~~~~~~
有够丢脸的.!!!!!!!!!!!!!!!!!!!!!!!!!!!!!!!!!!!!!!!!!!!!!!!!!!!!!!!!!!!!!!!!!!!!!!!!!!!!!!!!!!!!!!!!!!!!!!!!!!!
真的是qiu kap mo di~~~~~~~~~~~~~~~~~~~~~~~~~~~~~~~~~~~~~~~~~~~~~
SHIT~~~~~~~~~~~~~~~~~~~~~~~~~~~~~~~~~~~~~~~~~~~~~~~~~~~~~~

我很想冲过去跟他讲说:
我不是在说你啦... 我只是故意弄KIT的啦.. 我米有... @@@@@@@@@@@@@@@@@@@@
可以立刻就变成鸵鸟吗..@@@@@@@@@@@@@@@@@@@@@@@@@@@@@@@@@@
.
-----------

后记:
在同一晚, ah feei send me a link.. wondering wht is the nice thing again.. is shan hu hai MV... #$^%$@!

隔天呀, USS de naughty client ask me free or not. get me go to their table. Wondering wht is the system issue again..
when i reach to their table: Lee Ting singing zhuan sheng li kai... fen shou shuo bu chu lai.. ~~~ lalala..
#$%^&^%$#@#$!
17 September 2009 at 18:1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