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心灵相通?

最近在看肥田喜事. 有钱帅哥她不要, 只要个心灵相通的男伴… 让我想起一首超级爱的歌, 以前超级爱的. Top Twins 的爱有灵犀… 好怀念的一首歌, 那时也因为常常和deposit不约而遇… 让我更爱这首歌, 让我相信缘份这东西.. 哈…Form two 的我们…. 歌曲的最后两句, 别让天赐的缘份, 轻易就溜走. 我想我的天赐已经溜了吧… 后来.才发现 :)
虽然迈向所谓的败犬之路, 但我还是喜欢凭感觉. 但要如何配合现实的环境呢? 没有感觉? 就用条件来培养吧.. :) 有感觉, 我愿意只喝水饱, 没感觉我就要面包.

有几个朋友, 某些时候会同一时间的说出一模一样的话, 虽字句不长… 或有时想法一致, 同一时间说出一样的看法… 哈… 来来去去就是那几个而已, 不知你们有发现吗? 不是心灵相通, 是默契, 常年累月的默契, 十足的默契 - 会好好珍惜 :)
我很爱我的老朋友, 不用多说也明白我的意思, 不用多说也知道我几愤怒, 不用多说也知晓我多伤心, 不用多说, 就是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