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07

努力努力再努力 ^^

哈.. 我很开心, 我的一个愿望即将实现了.. (希望没有任何差错.) 很开心, 真的很开心, 虽然只是一小部分, 但, 已经是第二步了, 继续加油! ^^ 无比的开心, ERM… 不过也参杂些压力.. 哦不, 是好大的压力哟!! 要支持我吗? 到JB JOTIC来捧场吧 ;)

脚受伤了, 拖了大概一年, 起初以为是普通拉伤, 但一年了, 当要用到力时, 会觉得不对劲.. ERM… 要去检查检查了..

刚才, 载阿姨回家时, 又提起了我被打抢事件, MMM… 大概一个月多不敢驾车.. 后遗症是大的咯.. !! 这么多次了, 还不怕吗?!! >
MMMM… 难过, 好像又会发生难过之事了… 希望到时可以又挨过.

记得我说过不喜欢的歌吗? 没想到, 我得听上它整两个月. 被迫的. 所以, 难过的事, 始终是要面对的吧..

十年了, 十年了; 十九年; 两年多. 虽然两年是最少的, 但却觉得过得更快, 有一次, 朋友说有两年了, 我还在怀疑, 才惊醒过来. 还在慢慢适应当中. 那是不是说, 前者已经被挨过了.

只要有你陪我, 静静的就足够

静静的手牵手, 是最简单的梦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