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07

无比形容的开心

真是超棒的!! 谢谢你的关心, 谢谢你的爱心, 谢谢你的贴心..

哈哈.. 好感动哦…. PS: 感动感动ING

—————————————————————————

新年刚过了, 最开心的就是初一及初九, 哈… 因为有烟花可以看呀.. KAA… 我家的地理位置蛮好的, 因为高呀, 从我房间就可以看到超棒的烟花汇演… 各个花园都会放烟花, 大的小的近的远的美的乱飞的… 当然最开心的是邻居放的, 我呀, 屋前屋后两边跑, 忙着看最近的眼花… (耳朵可要睁大听声音哦) ^^ 哈可以看整二十分钟!! 真是爽!! 一边看一边想 "真是崇拜发明烟花的人啊, 把欢乐带给大家.." HEY, 爱死你了!!!

今年的生日刚好落在新年间, 午夜与朋友一起玩点晶晶, 好浪慢 (love). 隔天, 团拜时朋友就在家弹起了钢琴, 没想到一首简单的<生日快乐>也能如此的动人.. 再几天唱K时, 蛋糕惊惊嘻嘻的被推了近来, 哈… surprise…. ^^ 同学聚会, 又看到了蛋糕… 哇哈! 就这样吹蜡烛吹到开工^^ 当然, 同事的不可少!!!! 谢谢!! :*

愿望都不用许了, 因为他们都帮我念了, 捞鱼生的时候念, 生日许愿也念. "哈, 老天, 您可有好好听到??!!" @.@ 就请高抬贵手, 帮帮我吧. ;)

**

今年的红包我一个都还没拆, 命理学说, 红包可以的话不要拆, 收在枕头底, 守到十五才拆.. 收越久越好.. 哈, 这次听你的, 不要骗我哦!!

**

二十五了, 来之前有点怕怕, 只想庆祝最后一个二十四, 嚷着要在12 点前吹蜡烛.

(其实在过了的不懂第几天, 心情突然很DOWN, 很LOST!! 好像LIFE很茫然将… DOWN得想撞墙, 结果, 就这样LOST了一整天)

但现在, 哈, 管它的, 开心就好. 不是吗?? ^^

—–>-(@ —->-(@)-<—- @)-<—–

1 comment:

  1. 我的故事不会写上太细节
    现在有点小后悔,
    哈怕那时别人看得太澈底
    因为当时知道在写谁在些什么
    现在看回, 可真靠记忆力。
    我现在想起了什么事让我开心。
    你打电话到家里跟我祝福吧。
    应该是啦。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