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1, 2007

记忆

又是一篇关于记忆的BLOG.

记忆, 虽说记忆是会随着时间而淡化.. 但有些记忆是怎么甩也甩不掉的.. 尤其是那些常会被大势报道的事件.. 你要躲也躲不了… 即使躲的了第一天, 也未必多的过第二第三天… 除非你能跳进水底去, 做个永远纯真的小孩. (对呀, 就是引用伍百的歌词 ;>)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苦.. 不能比较谁的比较苦, 也许只能比较谁奈的住, 谁接受的来, 谁解决的了, 谁看得开..

当有人遇见了我曾遭遇的事, 我心里只会说:"嘿, 你比我还幸福, 因为我早已经遇到了, 你拥有的比我多… 我其实好嫉妒你!!" 不是吗? 所以我,不 会 同 情 你 . (狠心吗? 无情吗? 也许吧. ) 其实也无能为力, 因为我深知那痛苦, 我也没安慰你, 因为我不懂. 安慰的话到底有用吗? 也许吧. 我是变了, 以前, 可能会尽我所能, 如今, 对不起. 我是真的不会, 因为我觉得– 没用… (可笑, 谁? 你还是我? :> )

今天早上, 听到了那首歌, 朋友们都在玩闹, 只有我心里难过. 他们知道那个意思, 也许没有真正体会, 所以可以那样的笑. ;) 我不怪, 因为这不是错. 我只有静静, 在里头等着停放那首歌. . .

开心, 把不开心的丢掉就会快乐. 把心打开, 残渣取去. 留下幸福. :)

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