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4, 2011

臭脾气 》《!

〉《!

大弟在女友家跟她们家人聊天。
说到姐姐还单身
说到女友姐姐男友的哥哥,(是咯,有一点远的说。。)
说他人很好,脾气很好,超好的,完全没脾气那种。
是个宅男,所以还单身。
女友妈妈就说介绍给我。
弟弟想了想说, 不好,我姐姐脾气很臭的
弟弟女友也说,也是,曾看过她发脾气,真的很凶下
女友妈妈,脾气会改的。
弟弟再想了想,mmm 应该很难。
〉《!
但,善良的弟弟还是把整段谈话告诉我,然后说
有空的话一起吃个饭,认识认识一下
他工作不错,也喜欢到处旅行
我还能说什么呀,
当然说
好呀。

心里想着
是呀,我脾气真的很臭下。
很少很少发
可是
一发就不可收拾那种。

呵呵呵。。。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