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3, 2011

blur blur de

blur blur 的。。。
星期天晚上,
因下雨天,
摩天轮座不成。
回到组屋。看见门口暗暗的。遭!弟弟竟然还没回到!天!我没带钥匙呃!
大电话给弟弟,天,还在新山!! 九点了,平时不是跟我呱哩呱叫要早回新加坡的吗。。 〉《!///
没法子,
就呆坐在家门口,心想,不懂有没有好心邻居经过,然后好心地让我进屋等。
一边跟朋友诉苦。

想起,如果是以前,我电话会至少打给几个朋友撒娇。
。。。

也想起,
中学也是有忘记带钥匙的记录。
中四那年吧,
哈,穿着pengawas长裙的我,站在大门外,书包先放进家里,看东看看西,没车经过时,赶快拉一拉群,
咻,三几下就爬越大门墙壁,进去。哈。

注:有去过我家的朋友,都知道我家是有楼下,没楼上的。

进屋苑后,我就往楼下走,哈,幸好厨房在楼下。不会被饿死。^^
可,如果是现在的话,厨房装修了,被锁起了,所以,现在就没东西可吃了。。

。。。

回到新加坡门口的现在。
呆坐了半个小时多,有个邻居经过了,他们俩看一看我。
我也看一看他们,唉,毕竟平时没见过呀,怎么向他们喊救命呀。
反而希望隔壁的印度邻居出来,我们还会笑过呢。。
mmm.... 有点要如厕的感觉。
就不呆了,走去麦当劳等弟弟吧。
天呀,还在下雨,是霉的哦。
没法,
就带着头痛与孤单在雨中漫步。

在麦当劳, 点了套餐,慢等弟弟。

两小时后,弟弟终于回到了。(冒着插队被骂的风险)弟弟爱你的^^.

步出麦当劳外,
雨停了,天晴了
想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