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 2011

疯狂一聚

Mmm
又做了件疯狂的事。
星期四订了飞机票,六天后起飞,飞到台湾。
就为纽西兰的朋友团聚。
高消费的聚会,是疯了哦?
值得么?
有人说,只要你觉得值得,那就是值得的!
在纽西兰认识的朋友, 离别半年多了。
在大家的情还没被燃烧完毕时,给它加点水,让它烧到冒烟。^^
很好吗?因为我单身。
很自由?因为我单身。
很逍遥?因为我单身。

另,
有人说,趁单身时,就尽量玩吧。
- 可是我其实已经玩够了。
- 你可以绑架我吗?

有人说,人生,要做些疯狂的事,回头看,你会觉得很有意思。
- 疯狂的事我还做得不够吗?爱上你,还不够疯狂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