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我买了一台免汽油的车 ^^

是的, 买了一台车, 还免汽油的呢, 好开心, 我挑的车牌是11号.

有看过我在NZ照片的朋友都知道, 这里的车牌可随你意, 有 NO TAX, JUST DO IT, KIWI , NIKE, DONT 1, TOPCAR, 5UPER, I 1... 等很多有趣的车牌... ps:我希望有一辆 VYY21 的 mini cooper ^^..

它很特别, 不需要气油, 只给它一些些 H2O, 碳水化合物, 蛋白质, 糖, 物能量等.. 就行了.. ^^... 简单乊... 但, 这太车应该是台蛮复古的车, 因为它不能行驶正常的车速, 普通车15分钟可以到达目的地, 它却需要三倍或以上的时间才能到达, 从太阳升起, 行驶到太阳挂中, 才行了几个公里.... >

但是, 它的卫星导航系统有时不正确的, 顽皮时, 会要我兜远路, 因为是复古的车呀, 所以最更新的地图不能下载进导航系统. 所以呀, 有时我觉得奇怪时, 不会相信它, 会停车问问路人甲.. 幸好NZ的人都很好, 他们都愿意指点我.. ^^

有时想把它卖掉, 但又不舍得.... 就继续用咯... 有多远, 就架多远咯.. 但规则是不在晚上开车, 车灯不够亮, 很危险啦... 很谢谢NZ 的太阳公公晚上八点才下班, 而且越来越勤劳了... 所以我那台古董车可以行驶久一点.

驾车时, 最怕的就是车子有问题啦, 所以11号呀11号, 你不好半路抛锚哦.. 也不要半路给我水滚哦... !!! 因为NZ山明水秀, 很难找修车行的哦... !!

god bleSs...



FB:
http://www.facebook.com/note.php?note_id=44911026398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