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打开箱子, 装上家产, 关上李箱, 拖着离开

因为只是到这里短暂游走, 所以计划不要在一个地方呆太久... 之前, 因为工作被bond, 所以, 呆在KIWI homestay 三个月, 觉得浪费了时间, 而且还遇到了坏蛋, 但我总安慰自己说还好认识了朋友, 还有Sonia妈妈... ^^... 什么事都有得有失的呀.. 当然, 那三个月里, 有去还常到处走, 尤其是给我滑到雪了... 超开心的!!! 最后的那一个星期天, Sonia妈妈还带了我们到Hamilton一日游, 吃点心... ^^.. 赞哦!!

终于, 在 4 OCT, 我来到了期待已久的换宿.. 又那么那么的巧, Tru, (在KIWI 认识的香港budy), 曾今也到过这里换宿, 所以我对这一家人很放心...

虽然, 虽然他们很好, 也很喜欢我... 哈, 更希望我能逗留久一点... 但, 对不起, 我不是来这里工作的.. 我是来这里游走的.... 我们, 都得放手...

但, 很好的他们, 知道我离开这里会北上, 女主人竟然当我们(还有另两个helper)的导游兼司机, 带我们一起北上游玩... ^^... 谢谢... ^^ 真是让我不好意思... 还一直叫我离开NZ之前要来探望他们... 让我好为难... @@.. 他们, 也太热情了吧... @@

我很ok现在的生活... 做了很多我在女王区域没有尝试过的事..

我, 又得收拾行李, 又得拖着箱子, 背着包子离开...

不舍?? 这两个字, 还是挂在心头...
不舍?? 这两个字, 不能挂浪者嘴边...

是的, 现在又有小小的失落感... 之前都很开心... 但一想到要离开, 这么快地我又得离开... .. 回想起第一, 二天的不习惯, 因为第一次住别人家嘛, 吃的他们供给, 好像寄人篱下的感觉. 到

现在, 真的是一份子, 工作范围广, 可以称为帮佣, 但我们都没有被亏待, 也因我比另两个帮手先到这里, 主人跟我比较熟落, 都很好玩.. 纵然而之, 感情越深, 不舍就自动的在双鱼心头猛游上..

终于, 也有了小宝宝...


随便的写写...

就这样, 听说你我的生活...

2 comments:

  1. 为什么是G11?为什么不是G12?
    我回去后应该会投资在G12 :p

    ReplyDelete
  2. 简单理由, 虽然SG差SGD50, 但这的价钱差几百块, 现在我没有能力呀..

    ReplyDelete